山雨欲来风满楼

cp可拆不可逆,不许惹厨子生气!

【韩戴/周黄】不可思议暗恋联盟1

cp预警:周黄,韩戴
剧毒预警
重度ooc预警
沉迷冷cp无法自拔
阅读中如有任何不适请迅速点叉
世界和平
从我做起。




两句话总结:
江波涛以为周泽楷的女朋友是戴妍琦,结果周泽楷和黄少天公开了。
肖时钦以为戴妍琦的男朋友是周泽楷,结果韩文清来抢人了。


一云一雨:可爱,嫁我!//蓝雨-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跟你们看我们大蓝雨的队服睡衣!!是不是超可爱哈哈哈哈哈哈
图片上是网红动物睡衣、蓝雨一人一件,
黄少天的是那只狮子,嗯、毛茸茸的、有尾巴的,狮子!

周泽楷满意的点了保存并退出了微博小号,捂着脸把自己砸进被子里

唔,好可爱。

四天后,半夜起床找吃零食的孙翔惊恐的看到宿舍走廊里一个直立行走的狮子穿梭过来~穿梭过去~

孙翔:????副队、我们轮回允许私人养国家保护动物?

而这一切,穿着男神同款睡衣抱着柯基抱枕的周泽楷一无所知

留下江波涛头疼的面对大呼小叫的孙翔

队长你的良心难道不会痛吗?
不会,而且还美滋滋。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常常看本子哪有不翻车。
“周黄,所有,都要。”
“好的小可爱,你买的多免费附赠周黄无料哦~还有团扇和钥匙扣需要吗?
“要。”
“好哒~先把本子给你包好哦……等等,周泽楷?”
戴妍琦撩起自己假毛的刘海儿瞪大眼睛
“嘘—”
周泽楷眼疾手快的捂住了戴妍琦的嘴

在旁人看来就是一个形迹可疑的高个子帅哥壁咚了一个萝莉

戴妍琦眨了眨眼睛,冲周泽楷比了个OK的手势

“所以,你喜欢黄少?”
戴妍琦和周泽楷面对面坐在麦当劳里,一人一个那么大圆筒。
旁边的电视里还在循环播放“吃定你了~”

周泽楷有些羞耻的把头别了过去,不知道是因为广告还是因为自己的少男心思被发现。

戴妍琦了然的看一眼兵荒马乱中周泽楷还不忘带走的周黄本。

“没关系的周队!无暗恋不青春嘛!”

戴妍琦大义凛然的说

周泽楷白白净净的脸,粉了、红了。
“嗯…少天,可爱x”

戴妍琦发誓,她看到周泽楷周围全是粉色小花花。

“周队”戴妍琦神秘兮兮的凑近
“你有微博小号吗”

“有。”实诚孩子周泽楷点头
“来互关呗。”

戴妍琦看到周泽楷的小号时着实被雷到了
实力黄吹周泽楷

跟着迷妹喊老公的时候毫不嘴软

戴妍琦:…………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
周泽楷:捂脸///

戴妍琦拿出了自己的手机打开微博打算关注
“嗯???”周泽楷有些疑惑的指了指戴妍琦的手机吊坠

一个Q版的大漠孤烟

“嗷,我喜欢韩队呀”戴妍琦眨巴眨巴眼睛
“平时都不敢拿出来,只有不在队里才可以——委屈”

“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不能在战队挂这个?啊———暗恋对家的队长,而且…很明显大多数人都不会看好我跟韩队吧……”

周泽楷沉默了。

他拿出自己的手机翻了半天,调出来自己房间的样子给戴妍琦看

“不是,周队,没人管你吗难道,这么多夜雨声烦?还有这个柯基抱枕……”

“我是队长。”周泽楷理直气壮的说
“………”

“我跟少天,也很不配。”周泽楷的呆毛垂了下去

“唉……………”戴妍琦叹气
“………………”周泽楷沉默
啪!周泽楷拍了桌子,眼睛放光
“我帮你!”
“我也可以帮你啊!”
于是周泽楷和戴妍琦一拍即合
“来!周队!不可思议暗恋联盟成立!”
两人拿着冰淇淋碰了一下,草率的决定了一项大事。可喜可贺

“其实小周队长,就凭你买本子那轻车熟路的架势,同人应该看了不少吧?”

“ooc好严重,自己写太羞耻。”周泽楷式无辜,然后又补充“喜欢abo和哨兵向导”

联盟的脸,堕落了。

评论(44)
热度(4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