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雨欲来风满楼

别管,我有我自己的节奏。

【韩戴/周黄】不可思议暗恋联盟3


周黄,韩戴
两句话总结:
江波涛以为周泽楷的女朋友是戴妍琦,结果周泽楷和黄少天公开了。
肖时钦以为戴妍琦的男朋友是周泽楷,结果韩文清来抢人了。
ooc预警!魔性!!
禁止殴打作者!
保护脑洞人人有责!!
我一定得赶紧把这个写完,不然就成世纪大坑了。
而且我怕我写成韩周黄戴………
今天更新很少………
因为要吃饭了哈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韩文清实在头疼
“你那个朋友,他到底还想干什么?”
“……”小周很慌乱
“……”小周很绝望
“……”小周决定破罐子破摔
“她还想睡你……………”
韩文清:………………
韩文清头疼,他还能说些什么??总不能说你让她来睡吧???
嗯?等等?她?
女粉啊……
韩文清沉思,现在的粉丝都这么可怕了吗………………
话说回来,当戴妍琦看到周泽楷和韩文清的聊天记录的时候,也是倒抽一口凉气的。
“小周队长,你怕不是老韩派来的卧底吧?”
周泽楷委屈,对手嫌弃他就算了,队友也嫌弃他。
周泽楷觉得这样不行,他得做点什么挽回一下戴妍琦的形象
“韩队!我朋友可好了!!肤白貌美大长腿!你考虑考虑让她睡了吧!!”
周泽楷撑着下巴有点小自豪的看了一遍自己的赞美词,心满意足的关了电脑。
“老韩!你手机响了我给你拿过去啊!”张佳乐从门口经过,看到韩文清的手机亮了就顺手捎带过去。
偏偏,韩文清的手机没有关抬起唤醒这个功能。
张佳乐用余光扫了一眼
轮回·周泽楷:肤白貌美大长腿!你考虑考虑睡了她吧!

张佳乐一瞬间很慌,他在想把手机放回去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还来不来得及。
很明显来不及了,韩文清已经在训练休息的空隙中看向了张佳乐。

张佳乐战战兢兢地把手机放到韩文清桌上,接着窜逃一般地回到自己的位置,抱着抱枕瑟瑟发抖。
这句话槽点太多,一时不知道该从何吐起。
原来他是这样的周泽楷!!!
原来他是这样的韩文清!!!
张佳乐义愤填膺的想!!看不出来啊!!邪恶!太邪恶了!!

这边周泽楷很满意自己的描述,他乐呵呵的打开自己的小柜子打算泡杯果茶犒劳自己的机智,却发现茶罐子里空了。
周泽楷跟沙发上的柯基大儿瞪小眼了一会才想起来昨天自己喝掉了最后一勺子果茶。
不过会客室的柜子里还有!
周泽楷眯起眼睛向会客室走去。

天地良心,如果再给周泽楷一次机会,他绝对不会穿着小狮子连体睡衣,把刘海扎成苹果朝天辫儿,举着奶牛水杯走出自己的宿舍。

周泽楷推开会客室的门就傻眼儿了
??!!
谁能告诉他
为什么
蓝雨正选队员
整整齐齐的坐在沙发上
目瞪口呆的看着他
“咳……队长?”江波涛迅速的反应过来
周泽楷悄咪咪的瞅了一眼黄少天
完蛋了,形象没了。
周泽楷耷拉下来眼角,有些委屈,但也没忘了完成任务
“欢…欢迎……”
然后蹲下从柜子里抽出来一包茶,抬起头冲着蓝雨队员绽出一个灿烂的微笑就打算跑路。
奈何……
“小周等等啊!”江波涛拦住周泽楷
周泽楷僵硬的转过身,心想你要是多说一句废话我就让奶妈放生你!
“小周,明天我们和蓝雨打一场友谊赛。”
周泽楷歪歪头
哦哦哦哦想起来了,好像是有这么大一回事儿来着……
江波涛心累,心累到无法呼吸
“这样吧小周,我先陪你回去换衣服……”话说完江波涛觉得哪里不对,他走了总不能把客人仍在这里吧?
“这样吧,少天你陪周队好了。”
喻文州在角落里慢条斯理的说,好像经过了深思熟虑的样子
“我还找江副队有点事呢”喻文州端起杯子笑眯眯的说
“啊啊??我这么大摇大摆的进轮回宿舍可以吗!!”
周泽楷盯着黄少天的头顶,头发看着好软。
好想揉。
周泽楷两个小人在说话
周泽楷A说:揉一把吧!
周泽楷B说:好呀好呀!
“小周?黄少陪你可以吗?”
周泽楷看着黄少天笑眯了眼
“嗯!!”
给江加鸡腿!!两个!!!
黄少天快走两步发现周泽楷落在后面,便转过身倒着后退以便聊天的
“周泽楷周泽楷你走快一点!!啊是不是因为睡衣的缘故啊!!话说回来我也有一个小狮子睡衣!你是不是也喜欢这个!!”
周泽楷迈着长腿,听到问题后认真地点头
“喜欢!”然后在心里默默补充
更喜欢你。
黄少天差点蹦起来欢呼雀跃,一脸找到知己的拍了拍周泽楷的肩
“对吧!!!!!!队长还说幼稚!!!”
周泽楷内心只有一个念头
“可爱,想*”
黄少天的头发随着他上蹿下跳晃来晃去,很快又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肯定很软…
周泽楷蠢蠢欲动
“我可以摸你头吗?”
“蛤?!”黄少天目瞪口呆,一副你怕不是傻了的表情
周泽楷委屈的看着黄少天,还补充理由
“软……想摸。”
黄少天是个颜控
黄少天是个喜欢周泽楷的颜控
这种提议,他没办法拒绝xxxxxx
轮回走廊的灯是暖暖的黄色,映得黄少天发红的耳朵尖有些偏橘
“只准一下啊……”
“嗯!”周泽楷真诚的应下来
手伸了一半,马上要触碰到头顶的时候,手腕被黄少天抓住了
牵手!四舍五入就是上床!
周泽楷脑子炸了一下
“礼尚往来!”黄少天呲了呲牙“我要摸你的尾巴!”
????尾巴?你随便摸!
周泽楷点点头,顺便在心里说
你难道只想摸尾巴吗!

周泽楷心满意足的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后,大义凌然的把身后的尾巴交到黄少天手里。
接着转身在前面带路。
所以他错过了黄少天捋着狮子尾巴,一步三摸的跟在后面碎碎念
周泽楷你长得多好看你心里没点逼数啊!
还勾引我!!
我咬死你!!
想着想着就把尾巴往嘴里塞。
周泽楷回头
???!
你已经饿到这个地步了吗?
蓝雨不给你饭吃吗??
没事没事、我宿舍有零食…………
藏起来的。

评论(33)
热度(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