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雨欲来风满楼

cp可拆不可逆,不许惹厨子生气!

【喻王】年少的欢喜11



学弟喻X国防生学长王
年下!!喻王!
注意避雷!
ooc预警!!
禁止殴打作者,保护脑洞人人有责!
这个更新是不定期掉落
去他妈的不定期掉落
我就是日更啊!!!
快夸我!!


你们有没有发现!不论是杰西卡还是鱼!都没有告白!!!!
啧啧啧,这两个真不严谨
点名批评!!
以及,后面就甜回来了!!
大概这个小变扭就是,杰西卡疏远鱼鱼,开始拒绝鱼鱼的示好吧(´・ω・`)
后来杰西卡就接受了呢
可喜可贺
————————————————


“王杰希,”叶修走到门口,手抓到门把上回头
“未来怎么样未来再说,最起码现在是,你挂心他,他挂心你。一年太久,只争朝夕。”说着他拉开了门迈出去


“马上十一点了,你去哪?”王杰希问道



叶修头也不回的向后摆摆手
“我突然很想我男朋友,我要去找他。”


寝室门关上时的咔哒一声十分清晰,房间里一下子陷入沉寂,王杰靠在椅背上,面前是剥了一半的橘子。

突然黑暗中,手机嗡嗡的震动。
喻文州中规中矩的回复了收到。


王杰希用手指慢慢摩挲着手机的音量键。

“现在,他挂心你,你挂心他。”
叶修和声音隐约传来
我挂心他吗?
王杰希有些不服气的问自己。
明明不挂心啊!
然后王杰希就被自己内心的小人打了脸。
………
好吧。
挂心。



王杰希妥协一般的打开手机,该叮嘱的还是要叮嘱的。




“明天体检,别吃早饭,带点糖。晚上考理论,好好复习,别胡思乱想。”

喻文州看到王杰希发来的短信着实讶异,如同濒死的鱼突然遇到了氧气,然后紧接着叶修的消息就发了过来



“只能帮你到这了,加油啊学弟。”

喻文州轻笑出声,跟叶修说了声谢谢


心情突然没有那么沮丧,墙边斑驳掉落的墙皮也没有那么难看。



可以好好睡一觉了。
喻文州想着。


王杰希揉了揉自己的脸打开了小台灯,兔崽子们睡了,他的任务可还没完成。


第二天大清早,王杰希就一间间宿舍的踹门叫起床。



体检的人太多了,如果不抓紧时间的话后面的连队时间根本不够,王杰希的一连是第一个去的。

方锐在旁边整理他的队伍,作为一个日常散漫的教官满嘴骚话



“哎呀!以前有个姑娘体检前吃了个鸡蛋!结果被查出来怀孕了!!咱这一个个黄花大闺女不太好啊!!!都别吃!!结束了我给你们买零食啊!!”


一连的男生们笑的东倒西歪。王杰希叉腰


“我跟你们说啊都不准吃早饭!!!谁敢给我去吞一个鸡蛋被查出来怀孕你们他妈的就把孩子给我生出来!!!”

然后喻文州从远处颠颠儿跑回来,举着一个剥了壳的鸡蛋塞王杰希嘴里。


“早饭。”再奉上一个狡猾的微笑

“……………”
王杰希叼着鸡蛋不知该如何是好,被噎得说不出话



然后喻文州贴心的递上一盒奶。

“喻文州!!我给你点阳光就灿烂给点河水就泛滥??”

“咳咳,前辈,该整队体检了。”喻文州继续贴心的说

王杰希头疼得不得了,叶修那只眼睛看出来这兔崽子成熟稳重了?!


不远处张新杰站站韩文清左后侧一步的地方
“这是和好了?”张新杰推推眼镜


“哼,谁知道呢。”韩文清冷哼一声
张新杰心情有些愉悦,韩文清奇怪
“为什么你心情这么好”


“不知道,就是心情好。”
韩文清觉得,如果张新杰是只猫,刚刚一定在晃耳朵。


因为是第一个连队,人也并没有很多。兔崽子们排队做检查,王杰希就在礼堂里转着圈圈来回晃悠,偶尔维持下纪律。


男孩子们的体检,除了比较某不可描述部位的长度外,另一个爱好就是比较身高。

王杰希也不例外,在测量身高体重的地方默默等待着。


每一个比王杰希高的人,都收获了一个杰西卡的凝视。



喻文州因为要帮忙整理队伍,所以是最后一个去的,一进门就看到王杰希不怀好意地站在旁边。



“…………”


“我比你高。”王杰希自豪
“我还比你轻。”王杰希骄傲

“比我轻?”喻文州表示了严重且强烈的怀疑。

王杰希二话不说脱了鞋子上称
“看,比你轻吧。”

“………”
喻文州站在地毯上还没来得及穿鞋子,于是直接迈开腿也站上了体重秤。



王杰希被突如其来的近距离惊得条件反射性向后退,上身向后倾斜几欲倒下去。


喻文州眼疾手快的揽住王杰希的腰防止他摔倒,惯性的缘故两个人的距离近的难以描述。

“咳咳……”



叶修反手把门关上一半阻挡住崽子们的视线

“你们注意点影响,这一晚上没见就小别胜新婚啊,这光天化日的…………”



喻文州松开王杰希的腰向后退了一步,走下了体重秤
一脸无辜纯洁

王杰希牙根痒痒,想咬人。



晚上军事理论考试。

据叶修说,他当年缩印了小抄去考试,才低空飞过。

据方锐说,放屁,胡写都能过
据王杰希说,你们好好背,不难。

各执一词。

后来张新杰说,叶修的小抄印错了。印成了马哲。

兔崽子们切了一声,一哄而散。
三三两两的奔向打印店准备缩印。

喻文州还没跟黄少天说一声给他带一份小抄就被导员喊去整理课本,只得幽怨地远远的看一眼远去的大部队。



唉,理论怕是要挂。
喻文州悲伤地想。

晚上上战场前。
我是说,进考场前。
王杰希在教学楼门口整顿士气

“来!!唱歌给自己打打气啊!!”



“听吧 新征程号角吹响!!”王杰希激情澎湃的领唱


………



“为祖国战死沙场!”王杰希激情澎湃地结尾

“来再唱一遍!”


喻文州忍无可忍




“报告!唱错了!最后一句是决胜疆场!!!”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王杰希把喻文州拎出来
“没有错误的口令!只有错误的动作!现在告诉我我唱的是什么!”

“………决胜疆场”喻文州迫于淫威妥协了

“很好。”王杰希满意地点点头,把一张纸拍在喻文州胸前
“好好考试”


喻文州把纸拿起来仔细一看
小抄…

…………
这令人窒息的操作
喻文州心情复杂地想。

“你刚给喻班长了啥?情书吗?”
方锐好奇地问
“小抄。”王杰希鄙视
“你家情书上写满了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吗?”

方锐遗憾地走掉了

评论(20)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