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雨欲来风满楼

cp可拆不可逆,不许惹厨子生气!

【喻王】年少的欢喜12


学弟喻X国防生学长王
年下!!喻王!
注意避雷!
ooc预警!!
禁止殴打作者,保护脑洞人人有责!
这个更新是不定期掉落
去他妈的不定期掉落
我就是日更啊!!!
快夸我!!
一句话周叶一句话林方
注意避雷啊


今天心情好!!
提前更新!!!



——————————————
军训日程渐渐走向了尾声,现在每天的任务就是走一遍阅兵式的流程,然后就坐下唱歌。到了点儿后集体撒丫子跑向食堂。

王杰希在第一天军训的时候给兔崽子们说,吃饭不积极思想有问题啊,不要让我看到你们吃饭的时候在后面走着。
然后黄少天坚持深刻地执行了教官的命令,每天都冲锋在吃饭的第一线。
灵活地在人群里穿梭,总能以最快的速度买到想吃的饭。

喻文州和王杰希有幸目睹过一次黄少天买饭。
有艺术细胞的喻文州评价道:叹为观止。
没有艺术细胞的王杰希评价道:牛逼坏了。

然后两人默契的转身,奔向了小卖部。
等到黄少天无比自豪的穿越人群出来的时候,只剩下空荡荡的空地,隐约飘过几片萧索的枯叶子

黄少天愤怒地把饭塞进嘴里
“狗男男!!”



喻文州和王杰希刚刚抱着一袋子零食从小卖部出来,喻文州的手机就响了

“叶修前辈?”喻文州疑惑地说
一般情况下能发微信绝对不发短信,能发短信绝对不打电话的叶修打来的电话,不能不让人重视。

“让王杰希接电话。”
叶修的声音无比严肃,喻文州给王杰希做了个正事的口型
王杰希点点头,拿起了手机

“找我?”
叶修的语气十分严肃
“马上到会议室,临时会议。”
“好的。”王杰希也正经了起来,面色凝重的挂了电话。

“出什么事了吗?”喻文州接过手机问
王杰希点点头,把自己手里的面包零食一股脑儿塞到喻文州手里
“临时会议。”
“午饭?”
“来不及了,抱歉。”王杰希略带歉意的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摇摇头“不需要跟我道歉”
王杰希愣了一下,没说什么,拍了下喻文州的肩膀,转身向会议室跑去。

“临时通知,五天后出发进军区。”
叶修一向很懒,喜欢用一句话来概括开会内容。
优点是节省时间
缺点是冲击力实在很大。

韩文清和张新杰对视一眼
“那就是军训完的第二天?”
张新杰在打开日程表查看
“对。”叶修点点头。

“好的,我和韩队没问题。”张新杰合上笔记本。
韩文清点点头表示了自己的意见。

方锐幽幽怨怨地给林敬言打电话,得到了
“我是你们随队军医”的回答。
然后方锐欢欢喜喜地锁上了手机

王杰希:………………

叶修给周泽楷发完消息就看到王杰希把手机转的一圈一圈的
“你不跟喻文州说一声吗?”

“我?”王杰希问“我为什么要跟他说?”
“家属………”
“他什么时候成我家属了??”
王杰希纳闷儿地问。


“卧槽你俩没在一起?”
“卧槽你俩还没在一起?”
“卧槽你俩都这样了还没在一起?”

王杰希把本子一摔
“就你们管的多啊!”


王杰希开完会回宿舍的时候,在门口把手上看到挂着的午饭
王杰希一边吃有些凉的蛋炒饭,一边给叶修说
“宿舍的安全问题很重要,得跟阿姨说说无关人等不能放上来,万一给我下毒呢!”

叶修扔了一罐酸奶给王杰希
“就你口是心非,吃你的爱心午餐去。”

王杰希悲凉地开口
“这个爱心午餐,真冷,”

“身在福中不知福。”叶修不客气的吐槽

王杰希举着勺子笑得猖狂又肆意。


“诶,你们跟大一的崽子们说咱要走不?”笑够了王杰希想起来要问

“不说了。”叶修叹了口气说
“最见不得这种分别的场面了。”

王杰希认同的点点头。
“等咱再回来,他们就大二了。”

“然后他们就能吃着瓜看大一军训了”方锐没心没肺的说。

“那他们估计还挺开心的。”王杰希敷衍的说
“都把工作安排一下,代部长代会长的人选都定了没?”
王杰希拉出来社团档案。

“王杰希你把喻文州留下啊,我让他当一年代主席。”
王杰希挑眉
“那我外联部谁来?”
“我管你呢,总之喻文州我要了。”叶修抽走了喻文州的表格

“成吧。”王杰希妥协,学生会主席和外联部部长,相比起开还是主席锻炼机会比较多。
“那大二了让喻文州回外联?”
“做什么梦呢”叶修抬起眼皮
“大二了让喻文州当会长。”
“???那你干嘛?”
“我?”叶修把腿翘上桌子

“吃饭,睡觉,打游戏。”


王杰希把这群智障锁在门里,走到走廊尽头信号好的窗户边打电话。

“学长?”喻文州有些意外。
“嗯………谢谢午饭。”王杰希斟酌着开口。
“嗯?”喻文州敏锐的感觉到了王杰希的反常。
“我……………”
王杰希卡住了,他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说
我要走了?你等不等我?
他哪有这个立场哦……
我要走了,你别等我?
人家也没说要等啊。
王杰希有些难受

“我跟你说个事儿。”王杰希下定决心一般
“嗯,我在听。”

“好好学习。”

“嗯?”不等喻文州再说什么,王杰希就快速的挂了电话。

喻文州是什么人,迅速拨出了叶修的电话。
中午还好好的,开了会就不对劲了。
他必须知道发生了什么。

电话响了三声后被挂断了

王杰希单手拎着叶修的手机
下面是盛满水的水桶。

“叶修同志,麻烦你解释一下?”

叶修怂兮兮地缩了缩脖子


“你还通敌啊嗯?”王杰希蔑视的目光盯着来自喻文州的未接来电
“老实交代,你都跟他说了些什么”

叶修无奈
“该说的都说了。不该说的………”
“嗯?”王杰希挑眉
“不该说的不记得说没说。”
叶修飞速夺过自己的手机窜了出去
“拜拜了您内!!!


手上噼里啪啦给喻文州发消息
“我暴露了,晚上训练完办公找我。帮你最后一次。”

评论(20)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