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雨欲来风满楼

cp可拆不可逆,不许惹厨子生气!

【喻王】年少的欢喜15完结章



学弟喻X国防生学长王
年下!!喻王!
注意避雷!
ooc预警!!
禁止殴打作者,保护脑洞人人有责!


今天的更新一定会非常!!!少!!!
因为!!!
我军训结束了!!
我要去玩了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开玩笑

已经写到结局了,告白也告了杰西卡也走了。
现在就是鱼鱼的大学生活和杰西卡的军队生活了……
我这个直接写杰西卡回来,回头会写一个番外。

话说回来………我每次说要写番外,都没写
但是这次一定会有!!!
而且番外脑洞由魔法鹤姐姐 @鹤汀洲 倾情提供!!!!

————————————————
“先帝创业未半而中道崩殂,今天下三分,益州疲弊,此诚危急存亡之秋也…………”

喻文州苦逼兮兮的看文件,嘴里还念叨着出师表

一边的周泽楷看不下去了,扔了鼠标有模有样的咳嗽
“咳咳…………”
喻文州凉凉的瞅了一眼周泽楷

“然侍卫之臣不懈于内,忠志之士忘身于外者…………”

“好了好了好了!!!停停停!!!!!”
黄少天打断了喻文州
“不就是叶修把这么大一摊子扔给你了嘛!这不是还有我们帮你啊……”

“哦。”喻文州毫不领情。

“…………”周泽楷同情的走上前,把喻文州别在脑门儿上的笔帽拿下来
还揉了揉喻文州的头
安慰道
“我也想前辈………”

喻文州幽怨的抬头看
“想就想,能不能别说出来…………”

“??啊?会长你难道不是因为任务太多才不开心??”黄少天惊讶

“………”周泽楷回头,给了黄少天一个你怕不是个傻子吧的眼神

黄少天委委屈屈地缩了缩脖子
就知道欺负我这个单身狗。



一年的时间真的不长,对大一新生来说,一眨眼就过去了。
辩论赛,运动会,期末考,寒假。
丰富多彩到让人忘了日子。

喻文州就像许许多多的大一新生一样,忙忙碌碌适应着一切。
但是他又跟大部分新生不一样,喻文州作为空降会长,开始时一段时间日子的确不好过,他必须要花费比别人更多的心思来解决问题。

喻文州也从来没觉得自己累过,尽管他的灯永远是整栋宿舍楼最晚关上的。
只是偶尔会很想王杰希
很想很想。
虽然他们从第一面到分别都只有一个月时间,可就是挂了心勾了魂
难以抑制的思念。

喻文州托着腮
眼里是王杰希
脑子里是王杰希
心里是王杰希
可是
身边不是王杰希。
喻文州幽幽地叹了口气,关了窗户在床上躺平。




“卧槽今天不是例会吗???喻文州呢 ????”
黄少天看着空空如也的座位咆哮
瑟瑟发抖的委员指了指旁边的桌子

“秘书长也不见了……”

“喻文州和周泽楷呢???私奔去了????”



机场人来人往,广播一遍又一遍的播放着航班信息,行李箱拉动的声音个人声交织在一起。
喻文州并没有来得及换下校服,匆匆忙忙拉着一脸不明所以的周泽楷就奔向了机场。

所以此刻,要是能看一个穿着校服在机场东张西望的少年,那不用多想。

他一定是逃课了。


有些人走在人群里,是一眼就可以被捕捉到的。

别多想,我说的是韩文清。

喻文州看到的第一眼的确是韩文清
然后才看到了后面跟着的王杰希

灰色的连帽卫衣和最普通的牛仔裤,脸上挂着墨镜头上还扣着一顶棒球帽,随着人流往出走着。


王杰希一遍低头走路一遍摸出手机打算开机。
面前出现了一双干净的小白鞋
“借过一下”
王杰希向左迈了一步
小白鞋也向左跨了一步

王杰希又向右迈了一步
小白鞋也跟着走了一步

王杰希忍无可忍的抬头
“你让………………”

“偏不。”
喻文州双手插进裤兜,歪着头看王杰希

旁边站了一群偷笑围观的。

“…………”王杰希干脆利落地把行李箱扔给喻文州


“前辈。”
喻文州把箱子扔在地上
“咋的?造反?”王杰希回头
喻文州直直的把王杰希揉进怀里,
机场人声鼎沸光影交错
王杰希只能听见喻文州的心跳声

“欢迎回来,我很想你。”
王杰希抬起一半的手顿住了,随后又慢慢举起来,给了喻文州一个温柔的拥抱。
“走吧。”


“学长,你为什么要戴帽子啊。”
喻文州打着方向盘问
“发型太丑,板寸。”
王杰希生无可恋

“我能看看吗?”
“不准笑啊。”
“扑哧…………”
“说了不准笑!”


等道晚上吃饭的时候,喻文州给了王杰希一个巨大的惊吓。

“…………喻文州你他妈是不是傻逼?”王杰希目瞪口呆
“嘿嘿……………”喻文州顶着一头板寸傻笑。

“………………算了。”王杰希叹气,把自己的帽子扣在喻文州头上
“丑死了。”

喻文州装作没听见
“我们可以一起把头发留长,再剪短,留长,再剪短,留长…………然后,就全都白啦!”




————————————————

完结!!!!!
我发现我每一篇文都是15章嗯………
这怕不是个魔咒
噶噶噶噶噶!

谢谢喜欢!!!!
谢谢从第一篇追到现在的小可爱们!
给你们大大的么么哒!!!!

评论(24)
热度(1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