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雨欲来风满楼

cp可拆不可逆,不许惹厨子生气!

【喻王】一人食:番外 王杰希是如何长胖的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小楼待风雨!!!!

好久不见!!!

今天!不做饭!

 

见家长吧哈哈哈哈哈哈!

啊,一个长肉肉的杰西卡,该如何原谅把自己喂胖的鱼鱼呢……

按住打一顿就好了吧。

啊!互宠的杰西卡和鱼鱼

真美好。

题文不符,放飞自我;

就是日常而已

 

 

 ---------------------------------------------------------------------------------------

 

 

大家都知道王杰希是个不折不扣的吃货,同时也知道王杰希是个健身狂魔。

所以在身材管理这方面,王杰希可以说是很优秀的了。

 

然而

 

事情似乎出现了什么出乎意料的变化……

 

 

 

“文州,明天早上吃什么!”王杰希偏过头问

“太阳蛋小油条和雪菜粥。”

“中午呢?”

“腌笃鲜,今天突然想吃了。”

“晚上呢!”

“烤三文鱼,新买的烹饪枪大概明天会到。”

“嗯!!!”

 

 

王杰希得到让自己满意的答案后乐呵呵的关了电脑。

喻文州抱着枕头和被子站在门口哭笑不得,魔术师大人,因为简简单单的餐食开始幸福的冒泡泡,柔软的睡衣和暖黄的灯光都掩盖不住王杰希洋溢着的期待和满足。

 

喻文州突然有些吃醋,自己一个大活人的吸引力居然抵不过吃的。

虽然目前看来王杰希只会对自己的饭释放出好感。

吃醋的喻文州更加坚定的站在王杰希房间门口。

 

“恩?喻文州你不睡觉站着干啥?”王杰希伸手打算关了灯,在漆黑中来一局紧张又刺激的王者荣耀。

结果一转头,就看到了站在门口的喻文州。

奸诈。

狡猾。

不怀好意。

 

王杰希迅速给喻文州脸上的笑容下了形容词。

 

 

“杰希,我的床上不小心洒了水。”

“……换褥子。”

“家里就两个褥子。”喻文州拖长音,语气里抑制不住的笑意,用眼神告诉王杰希另一床褥子在你身下。

“那就直接铺床单睡。”

“不要,太硬了。”

拒绝的理直气壮无法反驳。

 

“……我睡!”王杰希咬牙切齿地说。

 

“我认床的。”喻文州继续睁着眼睛说瞎话。

 

王杰希瞪大了眼睛

“喻文州我真他妈信了你的邪,你家你还认床?Sei信呢?!”

 

喻文州三两步迈到床边,把被子枕头丢到王杰希旁边,自己也蹦了上去

“我一直都睡那边房间的!”

 

王杰希毫不留情的戳穿喻文州的小心思

“你和我睡这床也变了吧?”说着打算带着被子换房间,反正那边床肯定不可能真的没法睡。

 

喻文州眼疾手快的把王杰希按回床上压在自己和靠背之间

“我是认床。”

“可是我不认你呀。”

 

 

王杰希抬起膝盖去踹喻文州腰部以下不可描述部位

“少来,那你前20年可没有我。”

喻文州翻了个身躲过来自魔术师的攻击,顺手圈了王杰希的肩

“钱钟书曾经给杨绛说过……”

王杰希瞬间红了耳朵尖

“你还是快闭嘴吧。”

喻文州闷笑出声

“快睡吧,明天下午给你做抹茶戚风。”

 

 

黑夜里王杰希悠悠的叹了口气,拿捏好了情绪戏感十足

“朕!堂堂王杰希!居然为了一个甜点!出卖了灵魂!对这个妖妃妥协了!”接着抬起脚踹喻文州

 

“爱妃,朕还想吃榴莲酥虾仁包和鱼片粥。”

“……”

喻文州十分配合男朋友的幼稚

“那臣妾明个一大早去赶集,买回来新鲜食材了给陛下做?”

王杰希满意地收回脚

“准了。”

 

就在喻文州挨着王杰希迷迷糊糊要睡着的时候,王杰希突然冒出了一句

“明早睡懒觉 不许去买菜。”

“……”

喻文州忍无可忍,抬手捂住王杰希的嘴

“睡觉。”

然后一头栽到王杰希颈窝,手脚并用把王杰希圈进怀里。

“……”

这他妈是故意的吧……

王杰希头疼的想,今天怕是睡不好了。

 

 

 

早上起来的王杰希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喻文州

啊,皮肤真好,一晚上居然还不出油。

王杰希的第一反应如此说到。

“咳咳……”

“啊杰希,不好意思呀 忘记告诉你了,我睡觉是需要抱东西的……”

王杰希的眼神仿佛在看一个傻子

“那你平时都抱啥?”

“河马鲸鱼小埋王不索克……”

“停停停!”王杰希打断他“可以了可以了……”

“以后可以抱你吗。”

喻文州一边脱衣服一边问

“你能不能转过去换衣服?”王杰希死鱼眼看着喻文州光溜溜的上半身

“那我以后可以抱你吗?”

“可以可以!!!转过去!!”王杰希咆哮

 

 

喻文州:计划通。

 

 

 

在G市该吃的都吃到了该睡的也都睡到了后,王杰希开始订回家的机票。

统共没几天的假期还在外地浪这么久,恐怕回去要掉层皮。

王杰希幽怨的想。

 

“儿砸!”

“妈?”

“啥时候和对象一起回来呀?”

“啊?”

“阿修说你去找你对象玩啦?”

“……”

 

王杰希艰难的挂掉电话后转头和支楞这耳朵偷听的喻文州说

“你……跟我一起回家吧。”

“好的呀!”喻文州欢快的答应,然后从柜子里拉出来一个巨大的行李箱

“这是给叔叔阿姨准备带的特产……”

 

“……”

王杰希嗷呜的扑上去咬喻文州的脖子、

“说!你什么时候计划好的!”

“时刻准备着。”

 

 

 

 

 

 

 

 

 

评论(48)
热度(3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