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雨欲来风满楼

别管,我有我自己的节奏。

【韩戴搞事周年庆/2:00】戴妍琦今天睡到韩文清了吗

【韩戴搞事周年庆/2:00】戴妍琦今天睡到韩文清了吗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小楼待风雨。前段时间身边出了很大的事,应付的很难,状态一直很差。所以之前打算暑假开的喻王坑韩戴坑都没有开,不过没关系脑洞还在,后面还是会写的。也不太在群里说话,十分感谢皮皮虾的大家对我的包容以及依旧带我玩,爱你们。

希望今天的楼不会让你们失望,么么哒。

就是日常,很简单的小日常。

有三轮破车,是胆大包天戴妍琦主动的。

 

BGM:觅香——栗先达https://music.163.com/#/song?id=507815173

 

等会儿我把bgm插进来

 

“戴妍琦是个二世祖,直到——德芙巧克力,香草味八喜,可可布朗尼~“

戴妍琦在床上把自己裹成了一个糯米团子,抱着手机滚来滚去。空调在24度开了一晚上,房间里挥之不去的空调特有的有些奇怪的塑料味,半上午的日光从窗帘的缝隙里透进来,清爽干净的床单上留下斑驳的影子。放在床头的蓝牙音箱放着歌,戴妍琦小声的跟着哼哼。

“哐!”

韩文清听到卧室传来的巨响,手中一顿。不紧不慢的放下锅铲,关了火把蛋和培根盛进盘子里。随意的在围裙上擦擦手,路过玄关还不忘从昨晚去了超市没来得及收拾的购物袋里翻出来水蜜桃味的漱口水。


超市这种人声鼎沸的地方永远是烟火气息最浓郁的。再久一点叫做市场,阿婆讨价还价的生意一浪高过一浪,小贩的叫卖声参杂着不可抹去的乡音,

买肉的摊子红红的灯光晃眼,地上有些脏乱,可怜巴巴的被丢弃的菜叶子烙在坑坑洼洼的水泥地板上,还带着交错的鞋印子。现在这些市场已经不常见了,隐藏在城市的角落里,门口的牌子年久失修,保留着雨水的痕迹。

而现在的超市里,干净明亮的瓷砖地板,整齐的货架排排站好,冷气开的十足,人也不太多。

韩文清抽抽鼻子,发现没有闻到记忆力菜市场的味道。转身眼疾手快的把穿着短裤往放酸奶的冰柜跟前凑的戴妍琦拎回来。

贪凉似乎是到了夏季每个人的条件反射,韩文清感受到铺面的冷气时也不免舒服的叹了口气。拿了一袋酸奶放进购物车里眼神警告戴妍琦

“再乱跑把你也放进购物车。”

戴妍琦成功接收到了信息后眨眨眼,看着有些跃跃欲试。

临走时戴妍琦站在打折促销的水蜜桃味漱口水跟前迈不动腿,眼巴巴的看着韩文清。


“你能保证你不把它当成饮料喝下去吗?”韩文清胳膊撑在推车的扶手上,平时剪得极短的头发这两天似乎有些长了,戴妍琦摸下巴沉思,老韩头发怎么变少了?

“能!”

戴妍琦兴致勃勃的伸出手揪住韩文清的领子“你不想亲到水蜜桃味的我吗?”

韩文清立马闭麦,眼神不知道瞅到了哪里又飘忽走了。

戴妍琦顺着他一开始的目光望去,不出意外的看到了花花绿绿的疑似糖果包装的某不可描述物品。

“老韩,你是个正常男人啊。”

戴妍琦煞有介事的说。

韩文清磨了磨牙。

最终在戴姑娘手脚麻利的拿起一瓶防脱洗发露的时候韩文清陷入了沉思。

我脱发吗?

戴妍琦摆摆手

“没事的老韩,不是你,是我在脱发,嗯。”

韩文清看着戴妍琦乌黑浓密的头发有些牙疼,第一次有了岁月真不友好的感觉。


所以那一罐子水蜜桃味的漱口水最终顺理成章的进了家门。

 

韩文清推开卧室门的时候刚好看到裹着被子的戴妍琦在地板上扭来扭去试图把自己扭回床上。他目测了一下床的高度,把戴妍琦从地上捞起来,关了滋儿哇滋儿哇的蓝牙音箱。

<不如你,全都不如你>


“去洗漱吧,然后出来吃早饭。”

戴妍琦叼着牙刷从洗漱间探头

“你是我的早饭吗,韩先生?”

眼神十分不友好的把韩文清从头打量一遍,活脱脱一个女流氓。


韩文清坦坦荡荡的站在门口让她看。

“老韩,茶几上有我一个快递帮我拆了拿给我。”

戴妍琦满嘴泡沫的指挥。

 

韩文清在茶几上的确看到了小型快递盒。暴力运输导致已经不需要剪刀了。

韩文清和手里的那个粉色鸡蛋大小的玩意儿大眼瞪小眼,上面突起的点点密集度还分布不均。

稍微凹进去的地方和手指形状无比契合,韩文清着实好奇。

 

“老韩?”看着脸黑如锅底又有些不知所措的韩文清纳闷。

“戴妍琦,我希望你有什么事都可以跟我说。”

“啊??”

戴妍琦差点把漱口水咽下去,她有些遗憾的想要是这次喝下去那就是韩文清的锅。

“怎么了宝贝儿?谁欺负你了?”

戴流氓日常口头调戏韩村花,一开始韩文清听到这些没名堂的称呼还会挣扎一下,现在日子久了,眉毛都不动一下。

倒是其他人被接电话张口闭口老韩宝贝儿的戴妍琦吓得不轻。

韩文清把手里还在震动的小物件递过去。


戴妍琦脑子里千回百转,然后原地笑抽了过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韩你在想什么!”

韩文清挑挑眉,顺着戴妍琦的力道被扯了进去,靠在洗漱台上,宽松的运动裤裹着无处安放的腿交叉着。

戴妍琦解发带,头发便顺顺的垂下来,之前卷过的发稍落在韩文清手臂上,丝丝痒痒的撩拨着。

戴妍琦打量了地方并不大的浴室,似乎是斟酌了一下,抬起一条腿跨坐在韩文清紧实的大腿上。斜靠着的韩文清哪怕肌肉再有力,也着实不是适合舒适的坐的地方,戴妍琦迅速勾住脖子,眼神警告打算站起来换姿势的韩文清

“不许动。”气息全喷洒在韩文清颈窝,带着水蜜桃的味道和若隐若现的薄荷味。

韩文清抬手扶着戴妍琦的后背怕她摔,微微偏过头

“你用的我的牙膏?”

戴妍琦一向讨厌薄荷味,嫌苦。

“是呀。”戴姑娘语气轻快“你的味道,勾引你嘛。”说着有些恶意的踢腾踢腾腿。

韩文清扶着他背后的手调整了位置,摩挲间没有触到日常认知里的东西。

戴妍琦看着他眉毛动了就知道在想什么。

“韩文清先生,请你告诉我,你认识的哪个女性晚上睡觉会穿内衣。”戴妍琦凑到韩文清嘴边

“现在你可以告诉我,你把我的电动洁面仪,想象成了什么吗?”

戴妍琦的亲吻突然到来,轻柔又生涩,韩文清的嘴角还有薄荷味,可指尖已经沾染上了油烟的气息,戴妍琦讨厌香烟的味道,但是又十分着迷烟草。暗暗下决心要给老韩买一瓶烟草味的香水,戴妍琦不甚熟练地想要撬开牙齿,便如同小兽一般在他嘴唇上啃咬,韩文清眼底染上了笑意,抬手扣住戴妍琦的后脑勺,准确无误的拿捏到了对亲吻毫无章法的小姑娘。戴妍琦微微睁眼,刚好瞟到了韩文清发红的耳尖,伸手从台子上拿起洁面仪打开开关,嗡嗡声充斥着不大的空间。

“韩文清。”戴妍琦清亮的眼眸有平日里没有的东西,我们姑且称它为情欲。

“你平时早上一般都怎么解决?”

韩文清呼吸一滞,偏过头去堵戴妍琦不知死活的挑衅。

戴妍琦把还在震动的洁面仪放在两人相接的地方。

“叫姐姐。”

“叫了就让你爽。”

 

 

 

 

 

 

当然,戴妍琦的洁面仪后面再也没有用过了。

 -------------------------------------------------------------------


完结!!!

文不对题。

我很怨念。之前买洁面仪被直男朋友报以惊诧又惶恐的目光。暴躁。洁面仪啊!!!!!不要想歪啊!!!!!!!

文不对题,但是我意思是,都是成年人了,该发生些成年人才可以发生的事情了吧【疯狂暗示

伙伴们你们看懂我的暗示了吗,醒醒,该开车了!

 

 

 


评论(7)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