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雨欲来风满楼

cp可拆不可逆,不许惹厨子生气!

【琛南旧事】周震南说其实他本体是条锦鲤

临时脑洞

激情短打

沙雕向

主cnjs

带一点点齐艺

其余cp心证

琛南是真的

其他都是我编的

-------------------------------------------------

周震南其实是条锦鲤。

成精的那种。

就是广大网友天天在网上转发求好运的那种。

比他们师姐ccyy还灵的那种。

你看,ccyy师姐是锦鲤界的翘楚了叭?还不是被他周震南捡到了身份证。

周震南自豪的摸了摸自己的屁股,确保鱼尾巴没暴露出来。

“啊?啥玩意?”刘也担忧地摸了摸周震南的脑壳

“南宝,你是不是在营里啃生白菜啃出病了?”

“我真的是条锦鲤,可灵了”周震南一脸认真“也哥快抱我,我给你吸”

刘也一脸了然“哦好,你这孩子,要亲亲抱抱举高高就直说嘛!”说着捞起周震南原地转了几个圈。

周震南头晕目眩的摇摇摆摆的走了。

他是条锦鲤,不和人类计较。

刘也沉思了一下掏出手机“高嘉朗你当时有没有和南宝一起啃白菜?”

“啃了啊”

“那你有没有以为自己是条鱼?”

“啥玩意????”

“明天有活动啊,你们今晚都早点睡别熬夜,也哥你记得去叫南南起床,夏之光翟潇闻不允许半夜三点还在撸猫,张颜齐不允许打游戏姚琛看着点,互相监督!”经纪人叮嘱完几个最让人操心的后一步三回的走了,十一怒汉站在门口唱“再见了妈妈今晚我就要……”

经纪人差点一脚踩空。

“明天我们几点的飞机?”

“早上十点。”

其他人倒吸一口凉气

“这么早???”

“要人命啊”

“北京还堵车。”

太吵了,真的太吵了。

小九默默地举起手“天气预报明天下雨,飞机能不能起飞啊……”

“明天不下雨!快呸呸呸!”翟闻迅速捂住任豪的嘴。他们这群小爱豆最怕行程延误机场拥堵了。

事实证明天气预报真的准,雨从半夜就开始噼里啪啦下了起来,早上出门的时候天阴沉沉的好像谁在渡劫。张颜齐挠挠头:这可咋办,搞不好真的飞不了”

周震南啪一声拍到他后背

“不可leng!你南哥说能飞就一定能飞!”

趁着大家收拾东西的时候周震南溜达到了花园,冲着天空拍了三下手后合十闭眼念叨了些什么。

在去机场的路上就放了晴,全团从上到下紧张的心终于沉了下来。周震南缩在角落里补觉,听到何洛洛欢呼看彩虹的时候勾了勾嘴角,深藏功与名。

众所周知,十一怒汉团是一个可以排列组合都有cp的团。每一对都有磕点,搞不好哪天就美帝喜提三环大别墅,而谁不在磕谁似乎成了这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大小伙子的保留项目。

好死不死,张颜齐放假出门了。

“接下来就到了我们吸精神粮食的时候了!”周震南激动的拍拍手

“谁先来!”

“我!”翟潇闻抱着猫举起水泥的一个爪子“遥遥无齐!!!”

瞎逛迅速反驳“什么就遥遥无齐了不吉利!那是颜必有宗!”

“那🉐️叭!”翟潇闻点头。

“那我们姚颜四起不得拥有姓名吗!”赵磊举手

“反对。”哥系忙内焉栩嘉仗着低音炮杀出一条血路“大岛美帝南以颜喻了解一下?”

“🉐️,打不过”

“赢了赢了赢了,南颜有你了不起”

“了不起了不起,神仙擦泪牛批。”

周震南摸着下巴点点头

“你们一个个平时没少上网啊。”

“周震南你磕哪对?”

周震南啃啃手瞟了一眼姚琛“齐艺。”

“……”

周围一片寂静

“大家快来,这里有一个磕冷cp的可怜孩子。”

正当其他人正打算卖出自己cp安利的时候,张颜齐回来了

还抱着王雪球

“啷个都在啊,那我说个事。”

“我和王老师在一起啦!”

焉栩嘉把自己的表带到了赵磊手上,翟潇闻挠到了自己的猫。

瞎逛咬着小十一的衣服“呜,我的cpbe了。”

周震南哈了一声“看到了吗!什么叫一朝美帝!”

周震南手舞足蹈“你们看!水光潋滟晴方好!齐艺大旗永不倒!”

姚琛捞过周震南

“zouzen南别说了,cp粉不能舞到正主面前!”

等到小王老师来接走王雪球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下午,周震南挥舞着衣袖恋恋不舍地看着车走的方向。

姚琛看他的样子好笑“你那么舍不得王老师啊?”

周震南瞟了他一眼“那可是我cp的糖啊!”

姚琛又问“你还磕什么?”

“哦,高山原也,小王子……”周震南突然站住了脚步“姚琛我跟你说,我磕的cp都是真的”

“嗯?”

“所以我打算磕琛南旧事了!”周震南握拳

“嗯。”姚琛呼噜呼噜周震南的头发,微微弯下腰在他耳边说

“琛南旧事本来就是真的。”

周震南说自己是条锦鲤。

说天晴必天晴,磕cp必成真,搞暗恋必双向。

是吧,捕鱼达人姚琛。

评论(30)
热度(1694)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