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雨欲来风满楼

别管,我有我自己的节奏。

【韩文清生贺/2:00】韩文清今天仍未知道这些发发是哪来的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死线选手小楼待风雨

日常压死线

不在搞事结束的前一秒钟坚决不出稿

在这里格外感谢一下每次搞事都一定要带着我并且知道我压线体制还依旧坚持不懈催我稿子,皮皮虾每次搞事都会掉一大把头发的千旅老师。

超能力设定,毒脑洞预警,ooc预警

禁止殴打作者

保护脑洞,人人有责。

一句话双张【张新杰x张佳乐】

王杰希也有超能力设定

戴妍琦群宠设定

到底为什么我短篇里出现的副cp都这么毒……

不知道为啥我笔下的人都这么热衷于吐槽

可能是我自己热衷于吐槽吧

Ooc的自己都不忍心看,你们看着开心就好

 

 

 

 

 

 

今天的霸图众人觉得很刺激

困顿的张佳乐一个激灵

清醒的张新杰一把按住蹦起来的男朋友

林敬言慈爱的摸了摸宋奇英的脑瓜子。

 

 

原因是

早上八点

门卫大爷

“小韩啊,今天有你的花!”

 

 

之前的霸图的口号十分振奋人心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张佳乐来了后霸图的口号也很振奋人心

“专注搞事,一如既往”

 

“别吧,咱这一队的热血青年,总不能和微草那边一样每天喝茶养花遛鸟吧。”

张佳乐抱着一盒子真心话大冒险真诚的看着韩文清

 

“然后小王子就有了狐狸。”

韩文清冷着脸说完了最后一句话

张佳乐抱着凳子缩到了墙角

“举手提问,小王子有了狐狸,那我们什么时候可以有猫”

韩文清抬起了头,【自认为】期待的看着张新杰

张新杰往后退了一步

“队长,想要猫就想,你别用眼神威胁我。”

韩文清调整了下表情,真诚的看着张新杰

张新杰往后退了一大步

“队长,我说不养猫你会不会打死我。”

 

你看,霸图根本一点都不严肃

他们每天讨论最多的不是怎么才能干死叶修,而是该如何帮队长找到对象。

 

“新杰,要不你上?韩张热度挺高的,说不定是真爱呢?”张佳乐悄咪咪的对张新杰说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瞟了一眼张佳乐

“双花热度也挺高的,说不定是真爱呢?”

“张新杰你变了!你居然怀疑我和大孙纯洁的友情!”张佳乐控诉道

“前辈,淘宝买同人本的时候可以不用我的账号吗。”张新杰单手插裤兜,另一只手撑向张佳乐身后的墙

“还有韩张呢!”理直气壮

“你还挺自豪?”张新杰挑眉

张佳乐深吸一口气,缓缓伸出手

“且慢……告辞!”

 

 

于是给韩文清找对象的任务就这么不了了之。

 

对不起跑题跑太远了

我们来继续说这个花花的事情

韩文清总能收到奇怪的花花

比如

大冬天收到荷花

大夏天抱着腊梅不知所措

春天菊花飘摇

秋天迎春招展

 

韩文清甚至觉得自己是不是被什么邪恶势力盯上了

 

 

“老韩,你看,还是有妹子能看上你的。”叶修语重心长的说

“要不这样老韩,你发微博问问,说不定就真的有对象了呢”魏琛一脸诚恳的说

“韩队,你也老大不小了,该考虑考虑了”吴雪峰像老父亲一样说

韩文清忍把鼠标从退出群聊的按钮上拿下来,无可忍的打断

“现在是冬天。”

“你这是在暗示情人节要到了?”

“你这是在暗示情人节要到了?”

“你这是在暗示情人节要到了?”

 

“冬天怎么会有荷花!”韩文清愤怒的拍键盘

 

 

 

与此同时

“戴妍琦!跟没跟你说过不要乱用超能力”

肖时钦头疼的说

戴妍琦眨巴眨巴眼睛

“没乱用啊,我只是让花花生长啊”

“每次都给韩队反季节的花???”

 

戴妍琦握拳

“老韩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韩文清在在每个月底都会收到一束花

有31号的月份就是31号,没有31好 的月份就是30号,总之就是会在月底就是了。

“歪,王杰希,你有能让花花不在季节生长的魔法吗?”

张佳乐兴致勃勃的问

王杰希啪的一声挂了电话。

不是他不礼貌,只是这半夜两点种,谁都没心思跟张佳乐胡扯皮。

再者说

温室养殖了解一下??

 

 

 

 

 

“花每次送过来都是十分新鲜,说明路途不会远,大概就是在Q市周边哪里的花圃。

种植反季节的花圃约莫很少见,每个月月底都定这么独特的花更容易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如果队长有心想要知道究竟是谁送的倒也不是那么难。”

 

风信子趴在休息室窗口晃了晃花瓣,用叶子碰了碰旁边的含羞草。

含羞草娇羞的缩了缩身体,被牵牛花糊了一巴掌

“别装!传话去!”

含羞草翻了个白眼,一步三扭的蹦跶远了。

 

 

“队长队长,下个月就是老韩的生日啦,我给他什么花呀?”

“仙人掌。”肖时钦敷衍的回答

“???为什么?“戴妍琦挠头

“形象契合。”

 

 

“我们一定要在今天蹲守送花的人吗!”

“今天月底!还是队长生日!神秘人一定会来的!”

戴妍琦举着一捧夕雾从街角拐过

嫩芽雀跃的落在她肩上

“他们今天在蹲守哦”

 

“哦…………“戴妍琦撇撇嘴,本来想着今天能亲自送一次花呢,他们怎么偏偏在蹲守啊。

于是只能蹲下把花放在路边的绿化带上,轻轻挥过手,那捧花便随着草浪前进

“像一颗海草海草海草海草~随波飘摇~海草海草海草海草~浪花里舞蹈~”

“后面怎么唱啊?”

“人海啊~~~茫茫啊~~嗯?????”

戴妍琦惊恐的回头

王杰希撑着下巴戏谑的看着她。

“喵!!!!!!”戴妍琦蹦起来扑过去“小点声!”

王杰希被扑的一个趔趄,抬手护住戴妍琦别摔着的同时脚下不稳向后坐在了地上。

 

 

“??????”

“??????”

“??????”

“??????”

“??????”

“??????”

 

韩文清捧着花八脸懵逼

其他人看到大清早纠缠在霸图俱乐部门口的王杰希和戴妍琦八脸懵逼

 

王杰希很绝望,他就不应该多管闲事

他就应该一甩袖子回去喝豆汁。

可是戴妍琦还拉着他的衣服,他也不能在霸图众目睽睽下表演一个大型瞬移现场。

 

 

“所以这是……?”

王杰希捧着茶在霸图的沙发上葛优瘫

戴妍琦歪着头,双脚离地晃悠晃悠。

“她暗恋你,过来送花,我来看戏。”

王杰希简单明了的总结

“我没有!”戴妍琦义正言辞的反驳

“好吧”王杰希慈爱的说

“她明恋你,过来送花,我来看戏。这样可以了吧?”

“嗯!”

 

韩文清头疼的把无关人等都扔了出去

张佳乐在会客室外面冲王杰希呲牙咧嘴

王杰希充耳不闻。

 

“韩文清。”戴妍琦抬起头,小鹿斑比样的眼神清澈。

“你真的很好,我喜欢你。”

“现在事情已经这样了我什么都不说很尴尬,你有选择权的。”

“我话很少,马上就说完,还有最后一句。”

戴妍琦伸出手,修长的指头依次伸开,划了一个姣好的形状。

一朵玫瑰缓缓生长,绽开的一瞬间,戴妍琦把它放在了韩文清手上

“生日快乐。”

 

韩文清像个大男孩一样笑了

右手一翻,整朵玫瑰消失的无影无踪,左手从戴妍琦脑后绕了一圈打了个响指

玫瑰又出现在韩文清指尖

“谢谢,我的生日礼物。”

 

 

 

 

 

小剧场:

戴:老韩老韩,你也会超能力吗!

韩:不,那是我妈怕我找不到对象教我撩妹用的魔术。

 

 

 

谢谢看完!!!!!

夕雾的花语是一往情深,这个梗我之前玩过来着,挺早的了,在韩戴花吐症那篇里。

我打算转行去说相声了

 

 

 

 

 

 

 

 

 

 

 

 

 

 


评论(4)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