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雨欲来风满楼

别管,我有我自己的节奏。

【韩张】钱包脸和包子脸的正确打开方式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小楼待风雨

说起来这还是我第一次写韩张呢

有些菌脏

Ooc是肯定的

保护脑洞,人人有责。

这个脑洞的来源是我一个大佬学长,他当年出张新杰的时候就是包子脸【大声逼逼,反正他看不到:其实他现在也是包子脸哈哈哈哈哈】而且这位大佬也是个切开黑。饭桌上他给我看照片后天知道我用了多大的力才压抑住了土拨鼠尖叫的冲动!!太他娘的可爱了!!!疯狂想日!!!!!于是打算暗戳戳啊开个韩张。

大概超级短小。

禁止殴打作者啊……

退役后老夫老夫感觉吧

 

 -------------------------------------------------------------------


 

韩文清在很久之后才知道,张新杰小时候其实和一般熊孩子没什么两样

要多皮有多皮

但是一直以来都皮的很有水平。

大人不在家偷偷看电视,无师自通知道要给电视机降温,闯了祸也操作到位十分恰到好处的嫁祸给表哥表姐。

“新杰,这样子我就会怀疑曾经张佳乐背的锅其实都是你干的”

韩文清戳了戳张新杰的腰窝子

张新杰瞟了他一眼

“稳重点,一百多斤的人了,我妈还看着呢”

 

韩文清绷着脸,被张新杰那可爱的妈拉去看相册

册子一看就很有年代感,上世纪八十年代的风格和泛黄的封面,里面塑封的塑料纸脆弱不堪。

拳皇的手一向宽厚有力,如今却是小心翼翼的划过,生怕惊扰了岁月里那个或认真或调皮的孩子。

 

“你看,新杰以前还是包子脸呢,肉嘟嘟的多可爱啊。哪像现在,没什么肉还不爱笑”

韩文清转过头看到张新杰专注的洗水果,瘦峭的下巴藏在衣服领子里,平日霸图队服就属他穿的最规整,隐隐约约能看到肩膀的形状,抱着的时候被骨头硌得慌的确也不是什么令人愉快的经历,而今天这么一提起,韩文清陡然惊觉,时光从张新杰这里偷走了顽皮和淘气,同时可能把肉也偷走了。

 


“新杰,你怎么瘦了这么多?”

“嗯?”张新杰在副驾驶上专注的看电影场次,从父母家里走时还早,最近有比较想看的片子上映于是打算顺路过一下眼瘾。

“你小时候很肉啊”单手打方向盘,侧过身掰着张新杰的下巴让他对着自己,细细打量着看了十多年的这幅眉眼。

张新杰有些好笑,刚好订完了票便锁了手机。

 

“老韩,婴儿肥了解一下?”说着把自己的下巴解救出来

伸出手指略带威胁意味的敲了敲方向盘。

韩文清悻悻的收回手老老实实开车。

 

“小时候是比较肉,后来慢慢长开了,再加上也知道锻炼,就当然不是以前那样包子脸了。”

韩文清觉得事情好像不是这样的。

张新杰刚到霸图的时候也不是现在这么瘦。

其实身形看上去差别倒也不大,就是脸小了一圈又一圈。

“你看,霸图的健身计划我一直都跟着呢,也就是穿衣显瘦。”

张新杰停顿了一下,后半句话没能说出口。

 

“脱衣有肉?”韩文清低笑,刻意沉下去的声音也不知道在撩拨谁。

 

从这以后,韩文清开始致力于养胖张新杰。

准确的说,致力于把张新杰的包子脸养回来。

张新杰反而不自知,又退役了过得舒坦,吃吃喝喝玩玩乐乐写写东西看看电影撸猫遛韩文清。

周旋在韩文清和猫之间还是挺麻烦的。

张新杰左手猫粮右手面的想着。

然后把猫粮扔进了锅里,把挂面放在了猫碗。

 

韩文清回家后看着外卖有些不解

“新杰不是一向不喜欢外卖吗?”

张新杰看看天花板顾左右而言他

“吃完饭陪我去下超市。”

“嗯?买什么?”

“锅。”

 

 

 

 

 

说实在的,韩文清穿着hellokitty围裙在厨房的场面有些吓人。

反正叶修看到这个场面的时候仿佛见了鬼。

 

“新杰,你吃胖了啊?”

“嗯????”张新杰叼着啤酒鸡翅不解的抬头、

“你脸圆了一圈了。”

韩文清在一边颇为自豪的说

“手感特别棒”

 

晚上睡觉前张新杰把猫扔给韩文清

“老韩,小时候包子脸叫可爱。”

“嗯”韩文清不以为意的回答

  张新杰恨铁不成钢的继续说“一把年纪的包子脸就叫…”


“特别可爱”

 

 

 

 

—————————————————————————————— 

完结!!!谢谢观看!笔芯~

 

 

 

 

 


评论(22)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