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雨欲来风满楼

别管,我有我自己的节奏。

【韩戴】学区房?不存在的。


纯属恶搞 私设如山
拒绝殴打作者
保护脑洞 人人有责
顺便,我扔下阿爸和蓁巨辣么辣么好听的歌来码字
不给我安慰合适吗?
阿爸——蓁巨——你们听到了吗——我要数羊————————我要晚安—————
哦,他们要是没听到的那互相转达一下靴靴


韩文清推开家门的时候开始怀疑人生
并大义凌然的向后退了一步来确认楼层和门牌号
然后内心惊涛骇浪脸上凶狠无比的迈进了自家家门
“哟,回来啦,站门口干啥,进来啊傻儿子。”
“………妈?”
“诶诶这呢,多大了进家门还喊妈。”
纵使是拳皇大大,也无法一下子接受自己家突然多出来这些…少女的东西
当然包括自己放满了玩偶并充斥着粉嫩粉嫩颜色是房间
“哦是这样,妈妈的朋友家的女儿,想上咱家这边的高中,刚好咱家是学区房,就装作人家女孩子在这里常住的样子,学校可能会突击检查,所以要装的像一点!”
“…………”妈,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你超级想要个女儿
“等等”韩文清突然想到一个严肃的问题
“那我成什么身份了?”
“哦,远房亲戚家借住在这里不成器的儿子,过两天就走。”韩妈妈理直气壮“反正你过两天就要回战队了”
“……………”亲戚家的儿子就算了,还不成器?
韩文清从来没有这么想回战队过
当然这个念头在见到戴妍琦的一瞬间就被扔在了八百米外
呜呜呜呜好可爱的女孩子双马尾赛高!
戴妍琦一向乖巧
呆在韩家多多少少会觉得不自在
韩文清就肩负起了照顾小姑娘的重任
于是经常出现俩人蹲在阳台上一边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一边哐哐哐打蚊子
一个聊学校里的八卦,一个聊荣耀里的技能,一个聊小区里的猫生了一窝仔有三个是橘色的,一个聊张佳乐因为发型和张新杰斗智斗勇
神tm知道这两个人是怎么聊下去的
但是到后来啊
戴妍琦说着什么的时候,韩文清眼里写满了认真,韩文清说什么的时候,戴妍琦脸上挂着期翼
后来戴妍琦缠着韩文清讲荣耀的时间越来越多
韩文清便拉着她练了个号
两人的日常又增加了一项叫做荣耀
后来戴妍琦该走了
她走的时候泪眼汪汪的看着韩文清
说:我还能找你玩么
韩文清认真的点点头
后来韩文清在职业赛场上看到鸾辂音尘的时候扔了键盘就往出走
“你不是说我可以找你玩么,说话不算话!夭寿啦夭寿啦!拳皇韩文清大大骗小女孩啦!”戴妍琦在电话那头说
“………不骗你。”
“每一句话都不骗我?”
“不骗。”
“那你做梦说喜欢我呢?”
“…我不说梦话。”
“……”
“所以我是真的喜欢你。”

学区房?学区?学?
戴妍琦去打职业联赛了
学区房,不存在的。











评论(16)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