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雨欲来风满楼

别管,我有我自己的节奏。

【秋橙】我弟和我妹在一起了我该怎么办?

又名 叶神是如何被套路的

夭寿啦!!!叶神从小宠到大的妹妹被拱啦!!

但是不知道哪个王八犊子干的!

叶修很无奈,可他有什么办法呢?

最让叶修愤怒的是,

他是最后一个知道苏沐橙谈恋爱的人!

就连远在蓝雨的黄少天!都比哥知道的早!

叶修愤愤不平的想

“前辈,恕我直言,苏队很早就在微博公布恋

情了,是你不看手机所以才不知道的………”

乔一帆同学站出来替他们苏队伸冤

“一帆你闭嘴”叶修痛苦的打断他

这事能怪谁呢?只能怪他自己呀~

叶修发现苏沐橙似乎有些小变化是在两个礼拜以前

“沐橙来抢B啊 给你留个位置”

“不了叶修哥,我还有点事~”

一次两次叶修以为是苏沐橙电视剧没看完,三次四次叶修以为是苏沐橙电视剧没看完,五次六次………

摔!早tm大结局了!

“人家忙着谈恋爱呢,谁有空跟你打游戏。”方锐抱着西瓜路过

???什么玩意?谈恋爱?谁??你在说什么??

也是十分的巧了,苏沐橙刚刚挂了电话从阳台一步一跳的蹦进来,还哼着小曲儿,完完全全一副甜蜜热恋期的样子。

???

从那以后游戏里的各大工会纷纷松了一口气,君莫笑不抢boss啦!!大家快上啊!!

不管叶修再怎么好奇,他还是不知道苏沐橙的男朋友是谁

兴欣的大家也守口如瓶

叶修有些慌
“卧槽不会是老魏吧??!!!”

魏琛听了想打人
“老夫当年也是神一般的少年!”

“是是是,现在是神经一般的老年。”
“滚!”


回来继续说苏沐橙谈恋爱的事
终于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
苏沐橙敲了敲叶修的桌子
“叶修哥,跟你说个事。”

叶修摘下耳机

mmp丫头片子终于知道主动跟哥说了吧!

“我交男朋友了,他明天想让我跟他回家见见父母。”

“哥不同意,你们才认识了多久就见父母?他哪人?收入有老韩高吗?颜值有周泽楷好吗?有喻文州苏吗?荣耀有哥打的好吗?”
叶修严肃的反驳,俨然一副母鸡护崽的样子

苏沐橙将眼里的笑意压下去

“叶修哥你别急呀,我也有点慌,所以你明天能不能跟我一起去,不管能不能跟他在一起,你都算是我娘家人了。”

叶修看着眼前自己当亲妹妹养大的姑娘,最终点头同意了。

话是这么说 当第二天刚刚睡醒的叶修看到坐在客厅里的叶秋时也亲清醒了一下

“你走吧,哥是不会回家的。”

“我来接我女朋友回家”叶秋的脸上写着你是傻逼吗

“????”

“叶修哥~你昨天可是答应我了陪我见我男朋友父母的”

“??????”

“啊?不是?你们俩什么时候勾搭在一起的??喂!先回答问题!喂!”

“车上慢慢说啦叶修哥~娘家人我们快走~”苏沐橙朝着叶修眨了眨眼

所以最终,离家多年的叶大少还是被绑回了家














评论(19)
热度(3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