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雨欲来风满楼

别管,我有我自己的节奏。

【韩戴】你TM才是人间最热的八月天



这应该是算是你怎么知道你男朋友不会是个钱包脸的番外。
文字的力量真是神奇,抄抄写写就突然想写了
陷入沉思
叹气
再不更新我就要被韩戴组织除名了,绝望的目光。


韩文清在还是个少年的时候还是幻想过自己未来女朋友的
毕竟他也有过血气方刚的年岁
他也曾经为那些蜂腰巨乳而心神不宁,
也曾经和几个男孩子挤在一间小房子里对着糟糕的画质做过些什么。
在他心里,女朋友应该是巨大的波浪卷,紧身皮衣,深红色口红和机车之间的组合。
原谅这个少年,谁还没中二过了是吧。
但是那时候的他无论如何都想不到十几年后的自己会栽到什么人手里,还是心满意足无怨无悔的那种。

韩文清第一次对一个人感到无奈真的是戴妍琦。
你说要是张佳乐的话还能凶一凶,你对着一个水灵灵的小姑娘,怎么下得去手哟。
实话实说不吹不黑,韩文清在此之前对戴妍琦的印象仅仅停留在跟着肖时钦来打比赛
队服倒是穿的整整齐齐,但是里面的颜色却是夺目的过分。
是一种霸图没有的活力和青春感。

也跟着前辈乖乖巧巧的问好,但是眼睛里怎么也藏不住的机灵与狡黠
林敬言:队长,盯着别的队女队员看不太礼貌……
韩文清:……【凶狠的目光】
林敬言:……【无辜】


后来第一次接触还真的是他去大马路伢子上接迷路的戴妍琦
那时候对这小丫头片子还是无比单纯的前辈对后辈的关爱。
至于什么时候这个关爱变了味儿……
佛曰,不可说,不可说。

她戴妍琦就像软软的棉花糖,一坨一坨的蹭过来。
还戳不走的那种。
稍微推一推吧,她还委屈,委屈的棉花糖都要化了。
韩文清也就渐渐地接受了有个棉花糖蹭在身边。


后来韩文清想起来了自己少年时对烈焰红唇的期待
想起来了那个昏暗的小屋子
也想起来了那个放荡不羁的少年梦
但是怎么也抵不过身边这个软软的小丫头了



张佳乐问,韩文清怎么就突然回过神儿发现喜欢戴妍琦了
“大概是我在路上看到一颗奇怪的树,我的第一反应竟然是拍下来给她看,那时候我就知道大事不好了。”





非常非常短小的一篇,为着最后一句话硬生生写出来一篇文
做摘抄的时候突然看到的,这句话真美啊……
叹气

评论(18)
热度(1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