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雨欲来风满楼

别管,我有我自己的节奏。

【韩戴】理性讨论戴妍琦今天穿了谁的衬衫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小楼待风雨!
临时小脑洞!!
飞速码出来
ooc预警!

嘎嘎嘎嘎噶!


要说戴小姑娘,总是有一套自己的审美的。
衣柜一打开,嚯,那扑面而来的少女心哟……
粉嫩嫩粉嫩的,
碎花花和卡通画齐飞,小裙子共长天一色
但是悄咪咪的跟你讲昂
戴妍琦是个标准的萝莉身女王心。
她有一个梦想
来,请说出你的故事。
戴妍琦有一个小衣柜,就放在她那个公主风的大衣柜旁边,对比起来十分的不起眼,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杂货柜。
然而这个柜子打开,那才是一个新的世界。
前面说了,戴妍琦是一个萝莉身女王心的家伙。
补充一点,戴妍琦是一个萝莉身女王心的潮人。
打开那个秘密衣柜
上到国潮新出的卫衣
下到欧美流行的帽子
腰带背包挎包黄飘带一应俱全。
就连今年突然流行起来的校服风也挂着那么一套。
再从柜子底层拉开首饰盒
夸张的不对称耳环,各式各样的chocker能有十个奇迹暖暖。

了不得,这个小姑娘可了不得。

“今天在街上看到了一个路人,搭配十分亮眼,在征求了本人意见后我们进行了街拍~”
九宫格十分完美,戴妍琦头发高高盘起,后脑一些碎发零零落落的散下来十分随性。
圆形墨镜挂在鼻子上,带着灰蓝色美瞳的眼睛扫过照相机
内搭是黑色的背心,衬衫则是半穿的样子,留着一半的肩膀在外面。
衬衫的袖子从袖口剪到了胳膊肘
,另一条袖子在腰上裹了裹,别进高腰牛仔短裙里。

粉丝:等等,这怕不是我们小魔女吧?
粉丝:卧槽,这就是我们小魔女吧
粉丝:卧槽!戴妍琦求嫁!!!

戴妍琦:对对对,这就是我……

然后职业选手群里炸了锅
【蓝雨·黄少天】:woc!!戴妹子这个打扮!!太好看了吧!!!
【蓝雨·卢瀚文】:戴姐姐今天盛世美颜!!!!
【雷霆·戴妍琦】:我每天都是盛世美颜!!
【兴欣·叶修】:先夸夸小戴妹子,很好看。但是问题来了,这个衬衫………很明显不是你的吧?
【蓝雨·喻文州】:的确,似乎是男款,剪了领口和袖子。
【雷霆·戴妍琦】:你们为什么不猜是队长的!?
【雷霆·肖时钦】:不是我的。
【雷霆·戴妍琦】:……………您可真是我亲队长…………
【雷霆·肖时钦】:据我所知小戴没有哥哥,爸爸的身材和这件衬衫不符。
【烟雨·楚云秀】:为什么不能是小戴自己买来搭配的?
【兴欣·苏沐橙】:为什么不能是小戴自己买来搭配的?
【微草·柳非】:为什么不能是小戴自己买来搭配的?
【兴欣·唐柔】:为什么不能是小戴自己买来搭配的?
【雷霆·戴妍琦】:对啊!为什么不能是我自己买来搭配的!
【蓝雨·喻文州】:我不觉得小戴会自己买一件阿玛尼两年前的款剪了穿。
【雷霆·戴妍琦】:………喻前辈,求不拆穿。
【兴欣·叶修】:那么问题来了,小戴究竟剪了谁的衬衫呢?
【雷霆·戴妍琦】:男朋友的!!
【霸图·韩文清】:我的。
【烟雨·楚云秀】:…………………
【兴欣·苏沐橙】:…………………
【微草·柳非】:……………………
【兴欣·唐柔】:……………………
【雷霆·戴妍琦】:o(*////▽////*)q
【霸图·张佳乐】:你们知道我们憋的有多累吗!!!!
【霸图·张新杰】:恕我直言,队长谈恋爱简直是霸图上下的任务
【霸图·林敬言】:我明明是个gay却活的像个直男。
【霸图·宋奇英】:你们体会一下我每次控制不住想喊小戴队嫂的心情。
【雷霆·肖时钦】:那问题来了,为什么霸图所有人都知道,但是雷霆被蒙在鼓里?!

小剧场
戴:老韩!这个衬衫你还穿吗!
韩:穿不上了…………
戴:你是不是胖了?
韩:……………
戴:叫你少跟张佳乐前辈吃夜宵的
韩:我陪你吃的比较多吧?
戴:哈…哈哈是吗?那你衬衫我穿了啊。

评论(36)
热度(70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