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雨欲来风满楼

别管,我有我自己的节奏。

【琛南旧事】周震南说他从不挑食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小楼待风雨

我又爬回来了

我发现我每次在外面爬墙爬的欢快的时候姚先生和周先生总会搞个什么巨糖给我锤回来

?怎么,二位爹有偷偷关注我吗!(星星眼

如果二位爹有谁偷偷关注我请私信发个句号!!我一定不跟别人说呢!!(开玩笑

Cp琛南

其余心证

爱情是他们的

Ooc是我的

纯沙雕向甜文

激情短打

学中文的,理科极差尤其生物,营养学没涉猎,文中提到相关都是我编的

 

*梗源小团综那谁谁偷偷给那谁谁谁单独做了一份蛋炒饭

又名:姚琛是如何哄骗周震南不挑食的

 ------------------------------------------------------------------------------------------

 

众所周知,周震南,南哥,大猛A,挑食。并且面临着一系列挑食所带来的问题。

 

“我跟你们说你们这样是会被打的。”周震南沉着脸被绑在客厅,他实在想不到出门赚钱一整天回来迎接他的不是香喷喷的晚饭和十个拥抱,而是被蒙住的眼睛和有些勒人绳子。

腰被夏之光的皮带捆在了椅子靠背上,双腿被牢牢的夹在坐在对面的姚琛的大腿之间,够不到地板的脚死了命的踢腾,焉栩嘉把他的手从身侧拽了上来。大别墅客厅灯火通明,赵让头顶带着黄金矿工里的那种工人矿工玩具帽装模作样的端详了一番周震南的手

“也哥,真的如你所料。”

“???”周震南惊恐的抬起头“你们干什么!”

“姚琛你天天健身是让你干这事的吗!!”

姚琛抬起眼睛看了他一眼,眼神里写满了痛心疾首

“南南,这么多年了,还是我对你的关心还是不太够。”

“???”周震南咽了咽口水“姚琛你怎么了。”

张颜齐晃了晃脑袋又晃了晃手指,指头和头保持了相同的频率

“周震南,你真的没搞清楚情况,不是姚琛怎么了,是你怎么了。”

“那我怎么了你们倒是说啊!!!!!!”

还没等到有谁回答周震南发自内心的怒吼,翟潇闻捧着一个粉粉嫩嫩的盒子冲了下来

“来了来了!!让一让让一让!!!!”

一个没刹住车被凳子绊住,连带手上的盒子滚做一团

“也哥!我找到了!”

刘也从厨房闪身出现,高举带着手套的双手宛若医疗剧里面要上手术台的主刀医生,就连橡胶手套都黄不黄百步白的一模一样。

周震南缩了缩脖子,觉得自己就像一条咸鱼,即将血溅案板。

“南宝,别害怕,我就给你剪个指甲。”

“噶???”

 

“宝宝啃手常见于缺乏铁和锌,在日常生活里,宝宝要是存在挑食,偏食,食欲减退等表现,存在啃手指头等行为都是因为微量元素的缺乏……”任豪捧着一本育儿宝典声情并茂,刘也捧着周震南的手给他涂指甲油涂得上头,翟潇闻围在刘也身边

“也哥我觉得无名指应该涂粉色,小拇指应该是黑色,大拇指应该画破晓色……”

周震南无语问苍天,用行动不便的腿绷直了鞋尖去踹姚琛的小腿肚

“姚琛!你跟着凑什么热闹!你不知道我从小啃指甲吗!”

“就是因为你从小啃指甲我居然没有细想,才觉得对你关注不够啊!”姚琛痛心疾首

周震南深吸一口气把脏话憋了回去

“我缺不缺锌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你们一个个缺心眼是真的!!!!”

 

“补充维生素,多吃蔬菜水果,尤其胡萝卜芹菜……”

任豪每念一个菜名周震南的脸就跨下去一分,直到一张冷白皮的小脸彻底没了颜色,白眼可以把头顶的的灯给翻灭

“你们的意思是我今天不点头就不放我走是吧?”

十颗脑袋整整齐齐点了点

“那我今天就不点头了我们就耗这儿了怎么着吧!”铁血桃浦破罐子破摔,也不挣扎了顺势往椅子上一靠

“好嘞,还是姚琛了解你。”张颜齐从柜子里搬出来一条睡袋“没事儿,我们轮流在这陪你!”

“……姚琛!!!!!!我要锤爆你的狗头!!!!!!!”

 

 

“南南,喝这个”

答应了好好吃饭的第一天周震南就经历了生命不能承受之痛,迈进厨房的下一秒他就想收回自己的脚缩回房间假装睡过来躲避早饭。

何洛洛举着铲子站在他身后

“南南,醒来啦!”

啊欧,逃跑计划失败。

周震南苦哈哈的坐在椅子上看着面前泛着诡异颜色的早饭

“这什么?”他不可思议的举着杯子问

“西红柿苹果汁!鲜榨的!”周震南咽了咽口水,听起来可以接受

”这个又是什么?”盘子里的土司看着就古怪的紧

“胡萝卜全麦土司!小琛哥大清早去五条街外的面包店买的呢!”翟潇闻饶有介是的说

姚琛端着一颗金灿灿的煎蛋,旁边摆着一坨子橘不橘橙不橙的不明物品,旁边还拿苹果用心的雕了一个小兔子

“这又tm是什么!!!!!”周震南差点从椅子上蹦起来,姚琛一个爪子给他按回去笑呵呵的说

“胡萝卜泥!”

“……”

“救命啊!!!!!!”

“我要告你们虐待!!!”

“你们就是这么对待c位的吗!!!!”

“不OK吗?”焉栩嘉用叉子挑了一点胡萝卜泥塞进嘴里

“还可以呀,我专门放了香油呢,味道不错的!”

“果汁是何洛洛榨的,蛋是姚琛煎的,胡萝卜泥是嘉哥煮的,菜谱是任豪提供的,周震南你要是不吃就是对不起兄弟们对你的关心啊!”张颜齐对着餐桌指指点点

“我告诉你张颜齐你这是道德绑架。”周震南凶狠地说

“那你吃还是不吃?”张颜齐双手环胸

“……吃!”周震南忍辱负重。

 

“南南要多吃点……”姚琛专心的把自己碗里的胡萝卜挑给周震南,夏之光抱着盒饭蹭过来

“?哦南南要多吃胡萝卜!”说着把自己的胡萝卜也一个不剩的塞到了周震南碗里

“我来献爱心了。”翟潇闻端着一杯芹菜汁送过来,特意补充“无糖!健康!”

周震南举着筷子看着碗里的胡萝卜山气的直抽冷气

“你们是不是自己不想吃胡萝卜!!!!”

“是!”夏之光远远喊了一声掉头就跑,生怕被逮着揍一顿

“我锤爆你们的狗头!!!”周震南吼完夏之光还是觉得咽不下这口气,扭头咬牙切齿的抓住给他拆筷子的姚琛对着手腕就是一口

“我要吃肉!!!”

姚琛痛的一次呲牙,把手收回卫衣袖子里甩了甩衣服碎碎念

“诶哟……没说不让你吃肉嘛……你这个人真是怎么还咬人呢”手上没停,把自己随身带背包拉开摸出一个仔细密封的饭盒

“有肉啦!”

周震南眯起眼睛,看这姚琛起身去微波炉加热,打开盖子后香味弥漫了整个休息室,鸡翅整整齐齐码在盒子里。

其他人闻着味道凑了过来

“南哥,我刚刚给了你胡萝卜,可以换一个鸡翅吗”

周震南警觉的把饭盒藏在身后

“你做梦!!!”

 

周震南吃了一天经过“特殊关照”的食物,晚上训练完回家的时候脸上都泛着菜色

“真的,我不能再吃胡萝卜了,我觉得我现在就是个保卫萝卜。”

“我也不能吃芹菜了,我觉得我……”

姚琛边往架子上挂包边说

“你就是个保卫芹菜?”

“哪有这个!!”周震南边吼他边问阿姨晚饭

“我看你们冰箱里还有很多胡萝卜和芹菜就做了西芹炒百合跟胡萝卜牛腩!”阿姨笑眯眯的说“你们很喜欢胡萝卜和芹菜吗?”

“不喜欢!!!!!!”周震南惊恐的说。

 

“姚琛,我可以不吃饭吗。”周震南有气无力的说,姚琛看了看周围无人注意,凑近周震南压低了声音

“想不想吃蛋炒饭?”

周震南亮了眼睛

“想!加虾仁牛肉泡菜!”

姚琛戳了戳他的脑门“偷偷回房间,我等会儿给你发消息你再出来”

“成!!”

 

周震南在众人的假装看不见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溜回了房间,关上门的一瞬间姚琛冲着饭桌上的几个人弯了弯眼睛

“吃快点,我怕南南饿着”

“……太狠了姚琛,我们陪你演了一天你居然饭都不让吃。”张颜齐戏足的捂住胸口伸出手,下一秒就要喊jack。

“别闹,快吃饭。”姚琛笑骂着进了厨房,拉开冰箱去取食材。

 

周震南等到姚琛发来消息的时候已经被饿了一个来回,在床上翻来覆去。手机弹出消息的瞬间一个鲤鱼打挺蹦了下去。

吃了一天不合胃口的饭又饿了这么久,周震南觉得现在他能吃下一个夏之光。

 

“慢点吃别噎着”姚琛哭笑不得看着周震南站在厨房里扒饭,平时的小勺子都被嫌弃的扔到一边换了个大勺子。他自己有一搭没一搭的端着碗往嘴里数米粒,眼睛眨也不眨的盯着周震南

“好吃吗?”

“好吃!”周震南仰起头幸福的眯起眼睛,把嘴里的饭咽下去回

“那我跟你说你别生气啊?”

“啊?”

“炒饭里我放了胡萝卜。”

“………………”

周震南磨着牙欲言又止,最终劈手夺下姚琛手里的碗

“归我了!你饿着!”

姚琛顺势放开了勺子笑得露出八颗大白牙

“没事你多吃点!”

周震南翻了个白眼,本来要送到自己嘴里的勺子拐了个弯塞进姚琛嘴里

“噎死你算了!”

姚琛就着窗外的路灯呼噜呼噜周震南的毛,给他倒了杯水放在旁边。

周震南冷哼一声,他挑不挑食这不好说,挑厨师倒是真的。

 

番外:

周震南被绑在客厅的前俩小时

姚琛:大家都在吗?帮我个忙?

姚琛:周震南挑食还是挺好治的,嘿嘿。

 

——————————————————————————

end.

什么都嗑,哪对有脑洞写哪对,万一踩雷没有办法对各位小可爱负责,谨慎关注,欢迎评论找我玩

评论(16)
热度(1179)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