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雨欲来风满楼

别管,我有我自己的节奏。

【全职/喻王】今天大家受到的万分点伤害



我决定把这篇当成老王生贺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样就能少写一篇了哈哈哈哈哈哈

理直气壮




私设喻王在一起但没公开
ooc预警
禁止殴打作者
保护脑洞,人人有责




喻文州今天早上发现自己没有衣服穿了。
咳咳,不是我们想的那样。
昨天晚上黄少天窜进他房间

滔滔不绝的发表了自己对于蓝雨食堂增加冰淇淋的看法以及可行性的研究

得到喻文州的同意后就一蹦三跳的出去

临走前拿起喻文州放在椅子上的第二天打算穿的衣服说

“队长!我今天也要洗衣服就顺便帮你洗了啊!”
喻文州当时在看笔记,没抬头就让黄少天拿走了。

这就导致了早上喻总对着衣柜大眼瞪小眼
没得衣服穿了,怎么办。

喻文州在衣柜里翻翻找找,抽出了自家男友上次过来时留下的白衬衫。

反正都是白衬衫,他王杰希总不可能在衣服上下咒不让蓝雨人穿吧。

喻文州想到自家那个偶尔幼稚又中二的男朋友,眼睛不自觉的弯了起来。


“队长!快点啦!!小卢都饿的不行啦!”黄少天的声音隔着门板传进来
“就来!”喻文州快速的把衬衫套上

“呃…………”黄少天有些尴尬。
“怎么了吗少天?”喻文州有些不解

“没没没!没什么!队长我们快去吃饭!”黄少天飞快的跑远了
喻文州歪歪头,继续朝食堂走去。

很快喻文州发现,不对劲的可不只是黄少天
蓝雨上上下下

只要说见到他的人

都会有那么几秒钟的犹豫

经理甚至连说话都卡顿了一下。
喻文州式蒙逼

????

今天好像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吧?
不是我生日。
不是少天生日。
不是经理生日。
不是小卢生日。
今天没有人过生日!
可是我想吃蛋糕了。

脑内歪楼,我们只服喻总。

终于在训练结束时

黄少天英勇就义般站了出来
后面还趴着一群看热闹的吃瓜群众。

“队长,你今天这个衬衫,以前没见你穿过啊哈哈哈哈,不是你的吧?”

“啊,确实不是我的,少天你怎么知道?”
黄少天捂脸,有些无力的指了指衣服胸口的位置

喻文州不明所以
吃瓜群众那此起彼伏的咳嗽声

“…………”

喻文州在一瞬间明白了今天发生的一切的原因
衬衫胸口的口袋那里用墨绿色绣了一行字
“杰西卡·王”

“队长,这个这个…………”

“哦,衬衫是我男朋友的。”


这天晚上刷到了喻文州的一条微博
蓝雨-喻文州V:我男朋友的衬衫忘在我这了,什么时候拿?

配图是喻文州没露脸的自拍,胸口那行字就在图片最中间。

微草-王杰希V:咱妈也给你绣了一个,什么时候拿?//蓝雨-喻文州V:我男朋友的衬衫忘在我这了,什么时候拿?


王杰希:喂?妈,你给我绣的那件衬衫哪去了。
麻麻:我儿子那呢~
王杰希:没在啊 我翻遍衣柜了都?
麻麻:【嫌弃】谁说你了,文州那呢。

评论(8)
热度(3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