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雨欲来风满楼

别管,我有我自己的节奏。

【全职/韩周】韩乖乖今天依旧是只单身狗

这篇是@_千旅 太太的韩周文的番外的番外!
正篇是【请务必和教官保持纯洁的关系】原谅今天依旧不会做链接的楼!
以及!
谢谢我们旅把这么光辉又伟大的人物交给我!
鼓掌!!





大家好,我叫韩乖乖。
如你所见 ,我像我的名字一样,十分乖巧懂事。
我小时候被我亲爸卖了
不是
送了
我来到这个家里的第一天第一眼,就看到了那个凶悍的男人
哇塞,一看这才是我亲爸!
跟我一样威风凛凛八面威风!
嗯??等会?
我爸身上挂的那个软绵绵的生物是怎么回事?
哇,那个软绵绵的生物回头看我了!
哇!!!
天使小绵羊颠颠儿的跑过来把我抓在手心里
呜呜呜他真好看,妈妈我爱上他了。
于是我伸出舌头悄咪咪的舔了一口小绵羊看起来像果冻一样很好吃的嘴唇。
然后我就被揍了。
别问我为什么,我不想说。

我,韩乖乖,到达新家的第一天,就被一只小绵羊的盛世美颜吸引了。


家长爸爸总忘了我是一只凶狠的西伯利亚雪橇犬,总是一只手拎起来我。讲道理,这个样子我很没面子!我要怎么保护我的小绵羊!
我呲了呲牙瞪着家长爸爸
绵羊爸爸凑过来
“乖乖的眼睛真好看呐~”
诶?被夸了!绵羊爸爸夸我眼睛好看!
哇!幸福的冒泡泡!
于是我向家长爸爸抗议的计划就这么不了了之了。

大家好 我叫韩乖乖。
你们可能不知道,我是一只颜狗。
真·颜狗
汪!
所以我此生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和绵羊爸爸一起睡觉
痴汉咧嘴
然而这个愿望从来都没有实现过
每次我洗香香窜上床
总会被家长爸爸一脚踹下来
讲道理!凭什么家长爸爸就可以抱着粉嫩粉嫩的绵羊爸爸睡觉!
还能按住绵羊爸爸啃来啃去!
我觉得我可以送给绵羊爸爸一首歌
狼爱上羊啊~爱的疯狂~
当然,我也希望绵羊爸爸也送给我一首歌
我爱你~爱着你~就像羊爱哈士奇~
耶。
今天韩乖乖和绵羊爸爸一起睡觉了吗
没有,下一个。

大家好我叫韩乖乖,我是一只善解人意的哈士奇。
有一天家长爸爸对棉羊爸爸说
你该运动了,腹肌都miu了
绵羊爸爸理直气壮的说
妹控!我要照顾乖乖!
我觉得这样不行
家长爸爸说绵羊爸爸需要运动,那我一定要帮绵羊爸爸。
于是在晚上遛弯的时候,我拖着绵羊爸爸狂奔、仿佛脱缰的野狼
嗷呜~~
你看!既带我遛弯儿了!绵羊爸爸又运动了!我是不是超棒!
诶?等等?
喂?!
我今天晚饭为什么miu肉!
肉呢?!
诶?为什么今晚把我锁在笼子里?!
我要睡地毯!
今天的韩乖乖依旧很疑惑。

大家好我是韩乖乖
说出来你们可能都不信
我!是一只有军功章的狗狗!
前些年家长爸爸工作上突然忙了起来
好像要抓坏人!
然后,就在绵羊爸爸带我去超市的路上
我看到了
那个!坏人的纹身标志!
我回头冲绵羊爸爸汪了一声!
就追了上去!
嗷呜的咬住那个人的胳膊不放!
哼!
后来家长爸爸和绵羊爸爸找到我的时候我可以说是十分狼狈了
绵羊爸爸看到我就呜的一声扑过来
家长爸爸拦都拦不住。
我把我脏兮兮的爪子糊在家长爸爸脸上他也没揍我!
我是一只超级英雄汪!
绵羊爸爸家长爸爸,我爱你们。

大家好我是韩乖乖。
但是我不是那个英姿飒爽威风凛凛的韩乖乖了。
为什么?
因为绵羊爸爸把我喂胖了
我现在不是一只哈士奇
我是一个哈士球。
绝望
大家再见
在我减肥成功之前
我不要再见人了。

评论(17)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