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雨欲来风满楼

别管,我有我自己的节奏。

【叶楚】汪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小楼待风雨!!!

这是七夕贺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名字叫分手

来跟我念

基友一生一起走,谁先脱单谁是狗。

希望大家都有对象啊哈哈哈哈,没对象的那就祝你明年情人节有对象吧嘎嘎嘎嘎。

 

 

 

虽然没几个人知道楚云秀和叶修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但是知道他们现在要分手的人可不少。

“歪?秀秀?你跟我说叶修怎么了你要跟他分手?你跟我说我帮你去打爆他!”

“闭嘴黄少天,求你。”楚云秀恶狠狠的说

“喂?楚队,我是张新杰,我对于你跟叶前辈的感情生活有点兴趣,能不能麻烦你讲述一下?”

“你滚吧谢谢。”楚云秀头疼的说

“歪?楚姐姐?你还好吗你跟叶神怎么了呀?”

“戴妍琦你稿子写完了吗?管这么多?”楚云秀翻了个白眼说

“歪?云秀啊,咋得啦有啥委屈的跟乐哥说啊!”

“张佳乐,我要通知张新杰查房了。”楚云秀生无可恋的说

“歪,秀秀嫂子啊……”苏沐橙话还没说完

“不听不看不知道!性格不合你管我!”

苏沐橙;“……”

“秀秀嫂子啊……”

“求你了你换个称呼吧。”楚云秀绝望的说。

 

为啥没人骚扰叶修?!楚云秀愤愤不平的看着隔壁书房乐呵呵打游戏的人。

“秀啊——帮我拿杯奶?”叶修摘了耳机喊

“不拿!”拒绝的干脆利咯

“不是,叶修,叶神,荣耀教科书!”楚云秀有些绝望

“我们不是分手了吗!”

叶修把双手放在脑后转了过来

“是啊,我们只是情侣关系结束了,其他关系还在啊”叶修露出了真诚的笑容

“比如呢?”楚云秀把睡衣裤子稍微往上卷了卷,做了好踹丫一脚的准备。

“我们都在联盟,是同事关系吧。”

“你是我妹的闺蜜,喊我声哥不过分吧。”

“我们一起偷偷在场馆里抽过烟,是战友吧。”

“你是我妈看准的儿媳妇,这是超越了友情的关系吧。”

“我没地方住啊,我们这是房东和房客的关系吧。”

叶修掰着手指头挨个数了一遍,振振有词,句句在理。

楚云秀又干脆的把袖子也挽了上去

“我告儿你啊你别把阿姨搬出来吓我,没用!该分手就分手!”

“呢嗯嗯”叶修不住的点头

“好嘞,我妈说了,你是她理想型,咱俩要是分手了她就追你搞百合。”

“……你爸会打死我吧?”

“当然会啊,所以为了保命咱俩还是别分了吧。”叶修煞有介事的说。

 

“不!”楚云秀跳了起来“分手就分手!谁说复合谁是狗!”

“好好好分分分,分总可以了吧?话说秀秀啊,你这把衣服裤子都卷起来是打算大扫除吗?”

……

楚云秀十分想打人。

 

 

叶修在虽说在B市可以混的风生水起,但也挨不住一句能者多劳。

联盟总部的工作量完全不必打联赛要少,最重要的是荣耀是叶修真真切切热爱的东西,再累也没什么感觉,如今虽也在继续为荣耀奉献,但实在是撑不住那些子自己不擅长的东西。

叶修不止一次的想离家出走把烂摊子扔给蠢弟弟。

咳,说道叶修不擅长的事情,就比如喝酒。对吧,喝酒哈哈哈哈

九点钟其实不算晚,一般人的夜生活还没开始呢。

叶修用钥匙转开家门的时候楚云秀正在收拾行李。

他有些懵

“秀秀…”

“嗯?咋的啦叶神?”楚云秀半天没听到回答,抬头往门口瞅了一眼

叶修直挺挺的站在那里,包没放鞋没换,盯着脚下的地板一言不发。

“叶修?”楚云秀站起身跨过有些乱的地板,离叶修还有两步路的时候被那长手长腿的家伙一把拉过去,反身把她按在门板上。

“你要去哪?”叶修沉沉的问

“我…”楚云秀还没来得及说完就被打断

“你哪都不许去。”叶修把头埋在楚云秀脖颈蹭了蹭。

“你是不是喝酒了?”

“我没喝!”

楚云秀叹了口气,得,绝对喝了。

“你先起来好不啦?”楚云秀耐心的劝

“不要”叶修抬起头来盯着楚云秀的眼睛,

现在两个人之间距离只有10cm,危险,非常危险。

楚云秀稍微偏了偏头

“说好的啊,分手就分手,谁说复合谁是狗。”

“汪。”

叶修凑过来咬住楚云秀的下嘴唇

“你说的,狗。”有些嘶哑的声音在她耳边炸开

楚云秀推开叶修抹了把嘴上的口红,伸手从叶修的后颈绕过扯了他还没来得及取下的领带一步三磕的倒向沙发

手指灵巧的一个一个解衬衫扣子,长卷发顺着一侧滑了下来落在叶修脸上。

楚云秀嫌头发碍事又抬手撩向一边。

房间里一片黑暗,窗户外面的路灯照进来显得她的脸越发的白

“秀秀”叶修抓住自己身上作乱的手

“你还走吗”

楚云秀埋头狠狠的在叶修胸口咬下去。

“嘶—”

“走!你是不是傻!联盟20年的聚会你不去啊!没看见我收拾的是两个人的行李啊!”




结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七夕快乐啊!



评论(15)
热度(2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