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雨欲来风满楼

别管,我有我自己的节奏。

【喻王】一人食15 完结章:松鼠鳜鱼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小楼待风雨!!!!!
一人食要完结了!!
谢谢大家15天对智障作者的包涵……
话说回来,我上一篇的韩戴也是15章完结。
不过上一个15章还是我高三补课期间硬生生写的来着哈哈哈哈
你们智障作者逻辑不好表达不好文字运用不好,强行用段子和菜谱撑起了15章也是十分划水了……
后面将会有小厨娘@十七烷 来写一点夏休期的故事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会补一个番外上来!
顺便呀,我觉得调酒师喻贼鸡儿性感,后面可能会开一个相关的坑?
大概吧……
陷入沉思

我是吃喻王喻无差的,因为我觉得吧,喻文州和王杰希两个人光在一起就非常美好。
攻受都不重要,只要是他们俩怎么都好。
如果说要用一个词来描述一人食里的喻王,我会用幼稚
幼稚的人多可爱啊。
顺便说!我码大结局听的bgm是一笑倾城!!
我女神填的词!!!!!我女神的填词一级棒!!给我女神爆灯!!!疯狂打call!!

而且配这个bgm的cp都特别甜哈哈哈哈!

这章爆字数爆的好严重,比之前多了2000字………所以我精简了做饭的过程
主要就,谈谈恋爱啥的……
那啥,要是真想吃松鼠鳜鱼……自己翻翻菜谱……
瘫倒。
哦哦哦哦对!我看到大家貌似对快递有些疑问呐!
杰西卡之前不是给鱼寄过签名嘛!
这次杰西卡照着上次的地址和电话寄了快递,
但是把收件人改成了喻文州寄件人写了自己的大名,
因为都是大名所以州州没有注意到电话的差别,
直接问出口所以掉的马…………
换句话说,王杰希明明是给给鱼寄的快递,怎么就会被喻文州理所当然的收到了呢!嘎嘎嘎嘎噶!

ooc预警!!画风突变预警!
禁止殴打作者!!保护脑洞,人人有责。

————————————————

说实话,在王杰希说出 我没有给你寄东西,我寄给的是鱼的时候,喻文州一点都不惊讶。反而是一种自豪和安心。

这个人可是王杰希呀,多么棒的王杰希。
王杰希这是赌了一把,赌注是自己。

然后他赢了。

喻文州清清嗓子,把快递夹在拎着袋子的胳膊下,向王杰希伸出了手

“杰希,我们先回家吧。”

风扬起的衣角,夏天特有的气息充斥着整个鼻腔,知了不知疲倦的叫唤着,骑着单车路过的少年洒下一阵铃声奔向远方。

而喻文州,正在笑着向他伸出手。

王杰希觉得之前的猜测都不作数了,那些小纠结小矛盾,在这一刻都不算数了。

就算他喻文州瞒着又怎样,就算他喻文州套路又怎样,反正是喻文州。

王杰希自暴自弃的想。

风轻扬夏未央,原来爱情是这模样。

王杰希叹了口气走上前,把手放进喻文州伸平的手掌里。

“喻文州,我真的是信了你的邪。”
“承让,不敢当。”喻文州轻轻捏了捏王杰希的手。

进了电梯王杰希扔下手里的购物袋,转过头双手掐住喻文州的脖子
凶神恶煞的说

“你什么时候知道是我的?”
喻文州意思意思配合着挣扎了下,而后笑眯眯的回答

“我什么都不知道呀~”
脖子上的力道加重了几分

“嗯?好好说啊,电梯里可就你我,你叫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救你的。”
王杰希继续威胁道

“嗯…按照剧本我现在是不是应该喊一声破喉咙……”喻文州若有所思的问

王杰希挑眉“看起来文州公主是不打算和恶魔好好聊聊了啊?”

喻文州轻轻笑出声,松手把快递盒扔在地上,一手抓住王杰希的手腕把自己的脖子解救出来,一手从慢慢从侧面环住王杰希的腰,向前逼近刚好一只脚落在王杰希两腿中间。

“我看,杰希公主才是那个将要被大魔王掳走的人。你刚刚说的,电梯里可就你我……”喻文州压低了声音说道。

王杰希横了他一眼,并没有向后躲,反而看着喻文州被放大无数倍的脸,然后他清清嗓子说
“你是不是早就算计好了我就算知道真相也不会把你怎么样。”

“哪能呢,杰希肯定会生气的。”喻文州无比真诚

王杰希挑眉,一脸的你当我傻吗
喻文州又凑近了一点

“我这不是,对我的厨艺有信心嘛……”
“别闹,你什么时候知道是我的?”王杰希丝毫不被美色和美食诱惑,又回到了第一个话题
喻文州后退三米,对不起,电梯里没有三米。
喻文州贴着电梯里另一面墙

“一开始就知道,你用大号关注的时候我看到了……”

“喻文州!”王杰希愤怒的蹦起来伸手打算继续掐喻文州脖子

“我掐死你算了!”

“诶呦别别别,掐死了你没饭吃。”喻文州笑着躲开

“不过为啥电梯不动?”王杰希整理整理衣服装作端庄的问

“……杰希,你一进来就掐我,我还没来得及按楼层……”喻文州哭笑不得的伸手按按钮

“不过幸好没人用电梯,不然赶明儿头版头条就是喻文州王杰希电梯衣衫不整不可描述”
王杰希凉凉的瞅了一眼喻文州

“要是真上头条我就说我和蓝雨队长情投意合已上三垒他追的我。”

喻文州同意的点点头
“嗯嗯,第一条和第三条都是事实,第二条我们努力努力落实了怎么样?”

“你怎么知道第一条是事实,谁给你的自信,梁静茹吗?”

“杰希你这是自动默认同意我后面的建议吗?而且梁静茹给我的是勇气。”

“喻文州你人设崩了,流氓不是你的风格。”
叮咚——电梯门开了。

喻文州和王杰希俩人拎着购物袋保持着进电梯前的状态,那颗唯一目睹全程的葱蔫巴巴的垂着脑袋,而且它半个小时后就被灭口,可怜兮兮的在锅里了……

王杰希进了喻文州的小公寓第一反应是换了拖鞋撒丫子往厨房跑,环视一圈后并没有找到经常开火做饭的痕迹便回头看喻文州。

喻文州则慢悠悠的打开冰箱递了早上刚刚做好的八号当铺过去

“咳咳…一般是在俱乐部的食堂录视频。”
王杰希挨着酒杯抿了一口

“蓝雨真不愧是包容度最大的战队,还得满足队长爱做饭的喜好。”

“哪里哪里,自然是比不过微草了,居然让对手用厨艺把魔术师骗走。”喻文州眨巴眨巴眼睛看着王杰希

“你很自豪哦?”王杰希咬牙切齿

“好的吧好的吧”喻文州打开购物袋“今晚想吃什么?”
王杰希把自己拎着的购物袋打开,翻翻找找提溜出来一条鱼
“鱼!”

“大家好啊,欢迎收看今天的一人食,我是喻文州。”喻文州穿着HelloKitty的围裙站在镜头前。
“今天是最后一期的一人食了,因为我不单身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话音没落一团抹布从画外飞进来砸到喻文州脸上
“噗哈哈哈哈,来对象打个招呼?”喻文州把糊在脸上的抹布取下来,想着摄像机的方向挥挥手。
于是王杰希面无表情的走到镜头前。
然而哆啦A梦的围裙出卖了一切。
“我是王杰希。今天的一人食我是主厨,喻文州被解雇了。”王杰希拎着鱼尾巴把鱼甩在案板上。
“顺便,我什么时候成你对象了?”
喻文州了然,他家杰西卡可真变扭。

“那么王杰希先生,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我会为你准备好虾饺蟹黄豆腐烤鸭驴打滚儿京酱肉丝小饼干手工果茶…”

“愿意愿意行了吧!”王杰希举着刀对准案板上待宰的鱼,耳朵尖有些微微的红
“从现在开始,你叫鱼文州”

“然后你好把鱼文州片成片给喻文州吃?”喻文州饶有兴致的当甩手掌柜
“不给,我自己吃。”王杰希低着头专注的研究要怎么下刀。

喻文州叹了口气走上前
“这样吧杰西,我来处理鱼,你来下锅怎么样?”

王杰希实在是拿整条鱼没办法,转手把刀给了喻文州。他自己倒腾旁边的锅子们
然后在喻文州手起刀落砍掉鱼头的时候凑过来感慨一番

“啧啧啧真狠啊喻队,这么对待自己的同类啊。”
“那杰希要不要给角落里那个王不留行打个招呼?”喻文州偏头看他

“你养那干嘛?”王杰希不解的问
“睹物思人啊!”喻文州式叉腰“帮我把刘海分一下,挡住眼睛了。”

“好嘞”王杰希伸手摸了把洋葱,向喻文州凑过去
“还是算了吧……”喻文州瑟瑟发抖

等到鱼被处理干净的时候,锅里的油刚好是完美的温度。
王杰希把刀法均匀形状好看的鱼扔进锅里,然后满意的看着周围的油冒泡泡
接着指挥喻文州去调酱汁

“不是说你是主厨吗?”喻文州一边煮着番茄准备酱汁一边瞅着锅里的鱼

“杰希,把鱼拎起来用油浇。”

“嗯嗯,把你拎起来用油浇”王杰希把滚烫的油一勺一勺浇到鱼身上,整条鱼变成好看的金黄色。
正在给锅里加调料的喻文州手一抖,后背发凉呢。

“好啦!今天的松鼠鳜鱼就完成了。”喻文州把盘子放在饭桌的最中央,被暖黄暖黄的灯光打着。
“谢谢大家这么久对一人食的关注,我们可能会不定期的发一些别的视频上来,当然也有可能是做饭。那什么,马上七夕了你们有对象了没啊?反正我有了哈哈哈,炫耀,我就是炫耀一下,没对象的记得快去找啊。”

“反正我还在,只是一人食没有了而已。”喻文州对着摄像机挥挥手
“再见呀大家——”

喻文州收好相机回头的时候,王杰希已经目光灼灼盯着松鼠鳜鱼很久了。
王杰希还是盯着鱼说“喻文州”
“嗯嗯?”喻文州盛了饭端着
“我想吃龙井虾仁孜然羊肉虾仁面酸菜鱼糖醋小排肉沫茄子……”王杰希抬了头,看着暖黄灯光下喻文州的脸。
“我都给你做。”喻文州点点头表示记下了
“我想要猫。”王杰希继续说
喻文州顿了一下,犹豫道
“……喵?”
“……………………”

完结!!
真的完结了!!!!
开心!!!!
然后杰西卡王子和喻骑士从此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大家能看到这里!鞠躬!!
能把自己想写的故事写完,而且还有人看真是太幸福啦!
还有还有,在这里艾特一下每天都捉到虫的鹤姐姐!@鹤汀洲 每天都会捉到虫!!!我检查了还是会有?我觉得这个鹤姐姐会魔法………

为什么杰西卡没有生气,因为他知道喻文州费了心思就只是为了他一人而已。
那还生什么气呢,回老家结婚算了呗嘎嘎嘎嘎嘎嘎噶
这一章是我昨天晚上熬夜写完的,今天白天有些事不在家里也没有时间码字。后面这些就是在车上插着空写的,想到哪写哪,语无伦次到自己都看不下去…………

评论(69)
热度(2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