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雨欲来风满楼

别管,我有我自己的节奏。

【喻王】年少的欢喜9



学弟喻X国防生学长王
年下!!喻王!
注意避雷!
ooc预警!!
禁止殴打作者,保护脑洞人人有责!
这个更新是不定期掉落
嗯?你问为什么这个不是日更?
因为我他妈在军训啊:)

然后我突然想到啊,按照我的设定………小周和少天,是舍友。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也是刚刚才发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这章依旧………难以描述



————————————————
和叶修简单聊了两句后喻文州就搞明白了王杰希的反常,他礼貌的道谢后锁了手机,蹲在窗口看宿舍里养的多肉。手指一下又一下的拨拉着土,心不在焉。

“社长!你今晚去面试吗!”黄少天一把把帽子摘下来在手上滴溜溜转


“去的,已经收到面试短信了。”
“你去哪呀!”
“外联。”
黄少天嗷呜了一声“我去秘书部,还以为能一起呢,那面试完了我在教学门口等你啊!”
喻文州比了个ok的手势。

中午饭点儿的时候,叶修和方锐勾肩搭背的来找王杰希

“张新杰呢?”王杰希一边洗手一边问自己那个消失的舍友
“晚上面试,审核问题去了。”


王杰希四下看了看,没找到毛巾和卫生纸,便在衣服上蹭了蹭手上的水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您二位也是面试官吧?”王杰希鄙视的说

“这不是有你嘛”方锐理直气壮
“那要是我忘了呢?”王杰希说


“那就临场发挥吧!”叶修随意的说,指点江山的样子。
方锐认同的点点头

“…………”王杰希四下看了看,丢死人了。


“话说,今天你喻班长怎么没来找你。”方锐嘴里嚼着一颗丸子含糊不清地问。


吃饭的时候一般是方锐坐王杰希对面,通常吃着吃着喻文州就会端着盘子过来要求换下位置。
结果今天饭都要吃完了,也不见
喻文州来。

王杰希抬头,刚好看到喻文州和黄少天有说有笑的去剩饭处放盘子


虽然黄少天负责有说,喻文州负责有笑。

“不管他,早上就不对劲儿了。”王杰希垂下了眼眸
叶修稍微偏头,瞄到了门口消失的两个身影。
“咳,大眼儿啊,不就是我们小鱼学弟没来么,别沮……唔。”


王杰希把叶修的脸按在桌上
“我吃完了,你们帮我把盘子收一下。

“………叶修。”
“干啥。”叶修正愤愤地扯着袖子擦脸
“王杰希吃了啥?他这盘子就没动过。”
“人家魔仙堡都是喝露水的。”
“哦………”


晚上的面试安排在军训后,就是新生们灰头土脸的滚了一天,汗水浸湿刘海一遍又一遍之后。

之前的学长义正严辞的说是为了看到学弟学妹们最真实的状态,当时还是刚刚进校学生会的新生叶修无情的拆穿说


“明明是想看素颜学妹的颜值。”
后来叶修就被扔去跑腿了,
所以说,每个大佬都有当新人的时候。

扯远了,说回面试。

新生崽子们一进门就看到看到他们平时五大三粗凶神恶煞没个正形的教官穿着熨的整齐妥帖的白衬衫西装,一脸严肃整整齐齐的坐在评审组,冲击力实在太大,瞬间吓得一秃噜,立马军姿站好。

“放松都放松,我们很温柔的。”方锐不负责任地忽悠道。

“好,你觉得我们凭什么让你加入。”

第一个孩子瑟瑟发抖

说好的温柔呢?
骗子。

喻文州排在了第三个,其实想喻文州这种啊,基本已经可以作为内定人员了,只是加哪个部门而已。
“各位前辈好,我是摄影系的喻文州,我们意向部门是外联部。”

做过简短的自我介绍后,喻文州飞速的被录用。现在只是进哪个部门的问题了,按照往常,会尊重新人的意愿,而且外联部的发展是所有部门中最好的,喻文州进可以说是理所当然。


王杰希拿着的笔,在喻文州的名字处迟迟未落下。

“学长。”喻文州突然从讲桌上探过身子,抓住王杰希右手手腕
“要公正。”


然后,引诱一般的,带着王杰希的手,在自己的名字上打了个勾。

下一秒,喻文州另一只手撑着讲桌,翻过了第一排的桌子!


站在了王杰希旁边的走廊上,紧紧地抓住他的手腕,拉着王杰希迎着所有人的视线走了出去。


教学楼晚上一般是不开灯的,走廊里一片漆黑,喻文州一直没放开王杰希,在楼里穿行。

“喻文州,放手。”王杰希被他拉的心慌,开口阻止。

喻文州听话的放了手,接着开口问
“干嘛躲我。”
“没有,你想多了。”
王杰希看着喻文州旁边的窗户,就是不看他。

“是吗?”喻文州突然压低了声音,用气声说
“学长。”
“前辈。”
“杰希。”
喻文州一声声地喊。

王杰希深吸了口气
“喻文州,你清醒一点。”

喻文州突然笑了,后退了两步。
而后突然上前抱住了王杰希
“学长,再见。”



“这都几点了舍长还没回来、我去看看啊”说着黄少天拉开了宿舍门

“喻……文州?”黄少天看到门口有一坨子黑影,不确定地开口问

寝室走廊里的广很暗,喻文州缩成一团蹲在地上,把脸埋在胳膊里。
“少天。”
“你说,我做的对吗?”

评论(36)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