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雨欲来风满楼

别管,我有我自己的节奏。

【喻王】年少的欢喜10



学弟喻X国防生学长王
年下!!喻王!
注意避雷!
ooc预警!!
禁止殴打作者,保护脑洞人人有责!
这个更新是不定期掉落
去他妈的不定期掉落
我就是日更啊!!!
快夸我!!

顺便说一下,叶修,为了鱼鱼和杰西卡谈个恋爱,真是操碎了心哟……

————————————————————


王杰希站在原地看着喻文州消失在楼梯拐角,苦笑一声
“兔崽子。”


喻文州倒是跑了,可他还得回去继续那些面试。

王杰希闪避过了好友担忧的目光,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拿起笔继续他的提问和面试。
或许是被吓到了,喻文州之后再也没有人面试外联部。

“好,谢谢你的发言。接下来请等待我们的短信通知。如果24小时内没有接到通知,则是未被录用,可以自行报名别的社团面试。”


张新杰合上文件夹,对着今晚最后一名面试者说。

“谢谢前辈。”

会议室里响起翻动纸张的声音,张新杰和叶修小声的交流新人的去留


“老王,大眼儿,杰西卡!”叶修隔着长桌远远的喊王杰希


“外联只有喻文州一个人,你先带一下吧。”
王杰希张张嘴刚想说话,叶修打断他

“我打算让喻文州接我的位置,你带不了他几天。这段时间忙过去我们也就走了,回来后他直接到我手底下来。”说完后叶修在喻文州的名字处画了个圈,把申请表给了王杰希。

王杰希看着表格上喻文州规规矩矩的证件照有些出神,白衬衫蓝领带,服服帖帖的头发和得体的微笑。能把证件照都拍的这么标志的人,真让人讨厌啊。王杰希想起自己的证件照,有些不平的想。


不得不承认喻文州的能力很强,放弃他的损失太大了。而学生会虽然不缺人,但是有能力且能力强,还有一定号召力的确实不好找。

所以最终王杰希还是点了点头,在喻文州的表格上签了字。


表格上申请人和部长的名字上下排着,上面是喻文州清秀的小楷
下面是王杰希龙飞凤舞的大名。

“好了好了,现在各个部门在明天下午之前给你们的新成员发通知,并告知他们第一次开会地点啊。散会散会!回去睡觉!!”


叶修拿起自己面前的纸往门口走,走了一半又转过身

“公事解决了回宿舍解决私事啊,王杰希别看了,说的就是你。”

王杰希:…………………我纯洁,我无辜,我楚楚可怜。



黑暗里喻文州的手机亮了亮,拿起来看到是来自学长的短信。


喻文州慢悠悠的划开消息
“亲爱的同学你好,恭喜你通过了学生会外联部的面试,现在你已经是我们这个大家庭的一员了,希望我们可以共同努力做出更大的成绩。外联部的第一次见面会定在明天下午训练后,在面试的教室进行,请按时参加。”

喻文州在黑暗里发出压抑的轻笑,这个王杰希,就不能换个手机号发吗。

王杰希点完发送就觉得不对,但也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信息发送成功。
王杰希啪的一声捂住脸
唉…………
日子没法过了。
王杰希绝望地想。

“咳咳,王杰希同志。”叶修清清嗓子
“我现在以你直接领导的身份命令你,放下手机,立地成佛。”


王杰希把橘子砸在叶修脸上。
“有屁快放。”

“唉哟,不要这么抗拒嘛~”
方锐凑过来抢橘子吃。
“给我一个呗”
“…………”王杰希无语的把一整袋橘子递了过去

“现在说说你跟喻文州怎么回事儿吧。”


“嗯?我能说什么?我们想听什么?山无棱天地合?情深深雨濛濛?他是风儿我是沙?我现场编还不行吗。”王杰希有些无奈

“我不相信你看不出来他对你存的什么心思啊,”叶修双手环胸“我们也不瞎,你对他什么想法你自己心里没点B数吗。”

王杰希沉默了一会儿
“我还能说什么?”
“他比我小。”
“呵,所以呢?”叶修不以为然的笑了
“他还是个孩子………”王杰希艰难得说


“孩子?王杰希你他妈怕不是在逗我?你后面是不是要说他不懂是你怕害了他?”

叶修咄咄逼人

“王杰希,喻文州是个成年人了,他可以为自己的选择负责任。要说成熟,我还觉得他比你成熟的多。”

王杰希噌的一声站起来,从抽屉里拿出文件夹放在叶修面前
咬着牙说


“你看通知了吗,今年改革。大二开学一个月后我们就进部队。一年后回来。”
“你让我怎么办?我能怎么办?”


“一年时间,完全封闭。我能怎么办?”

王杰希从牙缝里一句一句蹦出来

“一年的时间,会有什么变数有谁能预知?”

“新杰和老韩都是国防生,最起码能见到面。”
“你和周泽楷从高中就在一起,这一年不算什么。”


“我们呢?一年时间我可以等,他喻文州可以吗?”

王杰希忽然泄了气一般坐下
把脸埋在手心里


“我不能赌上他的未来。”

叶修看着他,悠悠地叹了口气
“你是有多不信任喻文州,才会这么想。”
“爱情无关时间,哪怕我和周泽楷昨天认识,我也相信他会等我回来。”

评论(24)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