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雨欲来风满楼

别管,我有我自己的节奏。

【喻王/10H】喻文州今天穿了谁的睡衣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小楼待风雨 

很开心可以参加这次喻王24H

感谢主催太太的邀请!!!!

谢谢大家包容!!!我来拉低此次生贺集体水准了

 

世邀赛前原著向背景。

喻王暧昧中

 

 ----------------------------------------------------------------------------------------

 

王杰希从来没有想到自己也会有今天。

第十赛季决赛看完后大家意思意思聚了聚,该请客的请客该庆贺的庆贺该表白的表白该偷偷谈恋爱的偷偷谈恋爱,一切都在慌乱中井井有条的进行着。

唯一出现差错的是王杰希。

王杰希蹲在首都机场对着面前的行李箱叹气,感慨流年不利。

叶修站在旁边啃一根冰棍,显得十分幸灾乐祸。

王杰希面前的箱子贴着一个标签,上面明晃晃的写着三个龙飞凤舞的大字

喻文州

王杰希痛苦的抱头

“叶修,这可怎么办”

“不知道,没想法,别问我”叶修噼里啪啦点着手机拒绝三连。

王杰希叹了口气,认命般的站起身来走到角落里打电话,留着叶修坐在推车上看行李等微草的车来接。

 

“喂?王队?”喻文州清朗的嗓音顺着电话爬进耳朵里,王杰希抬眼四下看了看并没有找到什么可以看的目标物,便盯着自己的刘海应声

“喻队。”

“你们下飞机了?”喻文州体贴的接过话头“我就猜你下飞机了就会联系我,我们把行李箱拿错了。”
王杰希嗯了一声

“是这样,我的意思是王队有什么贵重物品在箱子里吗,我找找先给你加急件寄过去”喻文州有条不紊逻辑清晰的说“其他的反正过两天会见,我亲自送”

王杰希沉思了一下,他确实没有什么贵重物品在箱子里,证件和钱包都在随身的包里,数据线和充电器买新的就行,唯一就是……

“咳咳。”王杰希尴尬的咳嗽两声

“嗯?”喻文州发出不解的声音

“我箱子里有昨天穿的睡衣没来得及洗……”王杰希坦荡荡的说

喻文州在电话那头点点头,又想起来王杰希看不到便回到

“好的,那王队的行李箱密码……”
“3141”

喻文州听到数字后陷入沉思,这一串数字看着足够暧昧了,但是排列却是令人摸不着头脑

王杰希狡猾的咧了咧嘴

“王队,冒昧的问一句有什么特殊含义吗?”

“当然有啊”王杰希理直气壮

“圆周率嘛!”王杰希坦坦荡荡

喻文州一口气卡在嗓子里差点没上来

“居然不是我的生日我好难过。”喻文州绝不认输

“难道你的密码是我生日吗真的是”王杰希毫不让步

“那你试试咯。”

 

挂了电话后王杰希踱回叶修旁边

“老王。”叶修语重心长的说“哥不是八卦的人”

“但是哥真的很好奇,你和小喻的行李箱怎么会拿错?”

王杰希瞅了他一眼毫不客气地回“雨女无瓜。”

 

前一天晚上庆功宴,虽说职业选手不喝酒,但是偶尔一点点也无伤大雅。成年人了没有人会在看着你不让干这个干那个。

王杰希自然被灌了不少,但是从小陪自家老爹白4干锻炼出来的酒量也不是吹的。到了后半夜,整场望去清醒的没几个。王杰希算,喻文州也算。

至于年轻的王杰希意识到自己是真的清醒,而喻文州只是看上去还有点人样的时候,他已经被按在自己房间的门板上了。

“喻文州?”王杰希伸出手拍了拍喻文州的脸

喻文州歪歪头“嗯?”带着酒气的鼻息扑在王杰希颈窝,喻文州整个人窝在他的肩头装死。

王杰希叹了口气。

他和喻文州之间是真的剪不断理还乱,乱到但凡牵扯到对方黄少天都闭麦不说话。但是也并没有多么严重的问题,无非是年轻气盛的时候谁在竞技场把谁打爆了,谁偷了谁的boss,谁又把谁的材料骗走了,谁给谁寄的零食里加了芥末,谁又给谁的饭碗里多加了一把盐。

拿出来说都嫌丢人。王杰希曾经如此评价道,并表示十分唾弃。

当时年轻气盛还未沉稳的喻文州眯起眼睛冷笑一声说,你倒是先把加了牙膏的奥利奥自己吃了啊。

伴随着这一来二去,喻文州成了蓝雨基石,王杰希成了魔术师。他们的少年心性早已掩盖的很好,只有在面对对方的时候略能窥见分毫。虽然隔了十万八千里,但某种意义上他们真的同对方最默契。

 

王杰希推了推压在自己身上的喻文州

“喻文州醒醒,回你自己房间。”

喻文州闭着眼睛把自己从上到下摸了一遍,小声嘟囔“没有房卡”

王杰希认命“先去洗澡”

“好。”喻文州听话的应了一声却没动弹,王杰希敲了敲他的脑壳

喻文州猛地睁开眼睛,眨巴眨巴看着王杰希,飞快的捧起王杰希的脸,在他嘴上吧唧了一口

“拜拜杰希~”

王杰希:“……?”

总的来说醉酒的喻文州很好搞,只要哄着真的很听话。

王杰希入睡前认真地祈祷喻文州酒醒就失忆。

只是后来失忆不失忆的他们并没有来得及讨论,双双睡过倒是真的。

喻文州拉开王杰希房间门就看到自己的行李孤零零的躺在走廊里。

他把箱子拉进屋,面无表情的想要是他丢了什么东西就把剑圣的头拧下来。

 

 

“所以说,喻文州昨晚喝多了睡得你那,今早走的时候你们带错了行李箱?”

叶修言简意赅的总结道

王杰希掏出墨镜架在鼻梁上,面无表情的点点头,双手插袋,谁都不爱。

“你们为什么会买一样的行李箱?”叶修真诚发问

“品味相似。”王杰希对答如流。

“啧。”叶修发出不屑的声音。

 

帝都堵车的威力丝毫未减,王杰希拖着喻文州的箱子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将近傍晚。点好外卖后王杰希摸着下巴开始研究喻文州的箱子。

喻文州说密码是多少来着?

 

……

 

王杰希默默红了耳朵,又迅速否定自己

说不定喻文州只是说着玩。

脑壳里瞬间出现两个小人在说话,王杰希A说:他是不是说着玩试试不就知道了吗?

王杰希B 说:对啊对啊!

王杰希A 说:那开吧!

王杰希B 说:好啊好啊!

没有一点点犹豫,也没有一丝顾虑。

 

王杰希有些紧张,他鼻尖渗出了细密的汗大脑也停止运转,他拿起手机开始搜索“王杰希的生日是几号。” 

王杰希:?我脑子坏掉了吗?

 

他输入最后一个数字的时候喻文州的箱子锁应声而落,王杰希愣愣地坐在原地。

说不清他到底希不希望喻文州的箱子密码可以用他的生日打开,他也弄不明白他现在该欢喜还是该怎么样。正当王杰希恍惚的时候,他扔在沙发上的手机亮了起来。

“王队。”喻文州的声音在耳边响起,王杰希猛的回神。

“咳,喻队。”

喻文州的声音听起来有些苦恼

“王队,睡衣在你那,我晚上没衣服穿了,可以穿你的吗?”

“可以…”王杰希扶额,拿错了箱子真的很麻烦。

“等等。”王杰希猛地抬起头

“喻文州你箱子里哪有睡衣,你骗我。”

王杰希不小心按道理免提,喻文州的声音更加模糊失真,但是又突然间环绕着他。

“所以杰西已经打开我的箱子了。”

“……”王杰希磨牙

喻文州不急不躁的说“那我再告诉你一个秘密”

“用0706也可以打开我的手机密码。”

 

当天晚上喻文州罕见的发了一条原创微博,是他穿着睡衣刷牙的对镜自拍,配文也十分的有喻氏风格

“福利”

 

入夜,一栋讨论高楼缓缓升起

“理性讨论,今天我魚的那件睡衣,眼熟吗?”

 

 

 

 

评论(9)
热度(42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