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雨欲来风满楼

别管,我有我自己的节奏。

【琛南旧事】假装长大

临时脑洞

激情短打

只有琛南是真的

其他都是我编的

--------------------------------

         周震南很早就被被赋予了小魔王的称号。

         那时候他年纪小天赋高脾气还差,不过也正是因为年纪小天赋高,似乎他做什么都可以被理解。循规蹈矩会有人夸这个小孩乖巧懂事,出格叛逆会有人夸这个小孩特立独行,总之干什么都不会有错,都会被追捧。

外界的声音时不时会传进星光岛,周震南也知道自己不是人民币不可能人人都喜欢,但论耍嘴皮子他周震南除了对上姚琛外,还没输给谁过。

        就算是姚琛也没输过,那是南哥让他。周震南在心里这么补充道

        “我得到的一切我都付出了代价,不服要么打败我,要么闭嘴,我行的端坐的正没什么好心虚的。”说这话的时候对面的摄像机还没关,周震南严肃认真的对着镜头撂狠话。

        摄像老师咂咂嘴,今天素材又有了。

        张颜齐的下垂狗狗眼里写满了担忧

        “姚cen,周震南老师这么说话没问题吗?要不去和节目组商量一下别放这段?”

        姚琛有些意外的看了眼张颜齐,他听到这番话第一反应不是被激起看热闹的兴趣,也不是在一旁兴致勃勃的起哄,甚至没有惊叹于周震南的狂傲,而是在认真替他想会受到什么影响。

       姚琛拍了拍张颜齐的肩“没事,不论放不放出去都不会有事的。”

      “是撒?”张颜齐那一头锡纸烫上挂了一个大写加粗的问号。

        “小魔头干什么都是对的。”姚琛好笑,也许是张颜齐对周震南的一片善意让他觉得舒服,便不自觉的多说了两句“你还是别叫他周震南老师了。”

         “他心里年龄才那——么点大”姚琛用手在自己胸前比划了一下。

         张颜齐咽了口唾沫,指了指姚琛身后。

周震南一个健步冲上来掐姚琛脖子

        “姚cen!你啷个又在背后说我坏话!我喇里幼稚你说!”

        “脏颜切!脏颜切是吧!你别听他胡扯!”

        周震南飙着重庆话叨叨叨个没完,张颜齐听着熟悉的乡音觉得有些亲切,小声嘟囔

        “你这样看着确实不太成熟。”

         空气一时间静止,姚琛第一个没忍住笑出了声,周震南跳起来就要用袖子抽张颜齐

        “你胡说!”

        那时候他们三个谁都没想到以后会一起经历那么多时光,只是借着打闹来暂且消除各自的忐忑与敏感。

         周震南在传说里是天才,是对其他事情不屑一顾的天才。他也确实这样子,从明日之子到潮音战记,上到去别的节目客串下到接采访,他总是一副随意又不在乎,能说的不能说的,只要他周震南想说,就没有什么不行。周震南仗着有叛逆的资格和资本,带着镣铐疯狂在挨打的边缘试探。

        “谁说周震南被资本操控谁瞎了眼。”姚琛被他cue下来贴面battle后无奈的摇头,小魔王是不会变乖的,只会变成大魔王。

         姚琛又一次被选管叫去谈话的时候周震南就蹲在门口等他,摘了麦卸了妆头顶浴巾还叼着棒棒糖。

        “姚琛!”周震南气势汹汹的说,也不管里面的选管能不能听得见,也说不定就是刻意让他们听的“我长大了我有能力了这次可以轮到我保护你了!别怕!”

说着狠狠瞪了一下门内“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他真这么说?”高嘉朗问

          “是啊。”姚琛扯了下嘴角,说不清是自豪还是担忧

          “那你怎么想?”高嘉朗支着下巴“这可不好弄啊”

          “没什么不好弄的。”姚琛拍了拍手上不存在的灰“周震南没必要为了这些东西忍气吞声,该做的是我来证明他没走眼。”

        “张颜齐走了,你的舞蹈还练不练?”姚琛拎走了偷听的张颜齐。

        “姚琛哦,你这怕不是在当爹又当妈哦”张颜齐拖长了音调说

         “应该的应该的,张颜齐别驼背。”

         “……”

         张颜齐委屈,但张颜齐没法说

        “他真这么说的?”周震南眨巴着小眼睛问高嘉朗

        “是啊……”

         周震南心满意足的去练习室找姚琛,乐呵呵的帮他给张颜齐扣动作还时不时嘲笑他头大

         姚琛无奈的灌水补充体力

         莫得办法,他家小孩在努力的假装长大,他只能默默地将幼稚照单全收。

         “脏颜切手抬高!”

         可是张颜齐又做错了什么呢。

评论(5)
热度(70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