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雨欲来风满楼

别管,我有我自己的节奏。

【琛南旧事】倔“犟”

现实向

只有琛南是真的

其他都是我编的。

-----------------------------------------

第一次公演结束后周震南躲姚琛好几天了。

姚琛在舞台上会发光,周震南这么想到。

悟空B的舞台他不是没看到,他知道姚琛为这次机会付出了很多,但是看到舞台的时候就意识到姚琛的付出远比自己想象的多得多。

如果不是姚琛一个一个扣动作舞不会这么齐,如果不是姚琛做好人B组不会在高强度的训练下还没爆发矛盾,换做任何一个人和周震南当对手都不会比姚琛更合适。

周震南羡慕,且嫉妒,且自豪。

他还站在舞台上,给他们鼓掌。

全场的灯光都在他们身上,偶尔的几个摄像头扫过站在
旁边的A组。周震南开始鼻腔发酸,他明白无论如何在粉丝投票胜出的舞台上有他在的场合别人不可能赢,甚至于他一开始就想好了,姚琛需要的不是赢这一次公演,他需要的是赢下自己的21岁。

      也许是刚刚表演完情绪没有稳定,也许是太过于感同身受却永远无法共情的委屈与不甘,也或许是一腔涌上心头的苦涩无处发泄,也或许是自己赢下battle对队友的交代等等等等情绪交织,周震南开始后悔选姚琛当对手,他第一次开始后悔自己自带粉丝量,他明明知道姚琛不会赢。

     姚琛能感受到周震南巨大的情绪波动,开玩笑,在他眼皮子底下长大的小孩心里在想什么他怎么会不知道。他拿着话题对着镜头说“谢谢南南给我的这次机会”他不在意输赢,周震南也永远不需要为姚琛感到抱歉。周震南在宣布结果的一瞬间还是掉了眼泪,那么在意镜头的小孩撇着嘴哭的面目狰狞。姚琛叹了口气隔着人群捏他的肩,还是没长大。

    比赛完后周震南就开始躲姚琛。

    他找选管姐姐借手机看了剪进节目里的部分,看了完整舞台,看了练习室,还看了蔡正杰的生日整蛊。整齐,利落,漂亮,真诚。

    周震南咬着手把自己绑进帽子里,他不是不知道网上在说什么,这么多年了粉圈那些套路周震南摸的一清二楚,无非说什么姚琛蹭人气姚琛鹅选。周震南把帽子绳扯得更紧了,放什么屁,姚琛要是鹅选会查无此琛?要是蹭人气能是他周震南天天往大通铺跑?开什么玩笑。

    姚琛很好,很好。

    他们吵架永远都是姚琛先低头,这次也不例外,尽管姚琛是无辜被躲避的那一个。

   “南南。”姚琛塞了一根棒棒糖在周震南嘴里“怎么了这两天,不开心?”

   周震南扯开帽子看了眼姚琛,又不自在的把眼神瞟到了别的地方。

姚琛犹豫了一下

  “是不是选管姐姐跟你说什么了?”

  “嗯?”周震南一个翻身坐起来

  “南南别在意那些有的没的,我明明跟选管姐姐说了别打扰你,我自己的问题而已。”姚琛目视前方给周震南了一个侧脸。

   周震南觉得自己抓住了什么,有些事情他不是不知道,节目组不来找他是因为他脾气不好,真闹掰了他周震南退赛糊的也一定是节目。然而姚琛不一样,无背景无粉丝基础公司不管他,太好拿捏了。他张了张嘴什么都没说出来,脑子一片浆糊,千百万句话一起堵那里想说说不出想咽咽不下。

  “你什么问题,你没有问题。”周震南语气不好

   姚琛笑了笑摸着周震南的头发,果然赌气了。

“节目组的意思是以后我们在镜头下少接触。”姚琛沉声说“南南,我会避免在有拍摄的时候找你,现在跟你说是不想让你多想。”

“姚琛你是怕了吗。”周震南一把撩开自己的帽子“你怕他们说的是真的,怕你真的靠我上位,怕你真的人气与实力不符吗。我告诉你姚琛,现在是你的人气配不上实力,你少想那些有的没的。”

姚琛直直的看着周震南

“我从来没有怕过。”

“那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周震南被气红了眼。

“我……”

“姚琛你知不知道老子有多吃香,跟老子组队没输过,跟老子在一起就没少过镜头,老子扒过人群往你跟前凑你还把我往外推你到底在干什么!”被汗水浸湿的刘海耷拉在脑门上“你把我一片真心当施舍?姚琛,你可真行。”周震南的语调已经带上了哭腔,他强忍着不让自己在吵架时哭出来这过于幼稚。

姚琛双手撑着膝盖,刚刚练习完湿了大半的体恤黏黏糊糊的贴在身上,血液直往头上冲。

“周震南,你听听你说的这是人话吗。”

姚琛呼出一口气,把要说的话咽回去,只留了一句

“南南对不起。”

周震南突然暴起,把姚琛推到对面到墙上“放屁!你没错!老子错了!”

就没见过道歉还这么凶的人,姚琛感受到后脑勺磕到墙的痛感。

“姚琛你别把我当小孩子,我都知道。”

周震南死死的抵着姚琛的额头,眼神凶狠而凌厉“姚琛,给他们证明你没了我周震南也一样是王者。”

——————

带了一点点私心,悟空B永远是我的意难平

评论(11)
热度(70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